close



看到這個locker,大家會不會以為kk到健身房偷閒呢


才沒~~~~~~~~~~~~~~~有咧


這星期我真的是忙到~~~~~~~


睡在汗蒸幕啦


有家~~~~~~歸不得


只為了服務更多客人


所以~當kk回信遲些時~大家一定要體諒我喔


不管再忙再累


我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上網回信


kk只有一個人


我真的是一人事業


所以~~~~~~~~~~~~請大家多多體諒喔


 


星期一      晚上9:00~翌日(星期二)早上5:00


客人:krystal & pearl(順便打廣告)


地點:東大門女裝批貨


 


星期二  早上11:00~下午5:00


客人:二減一(原本如如和男友一起的,結果~~~一會兒再說)


地點:南大門飾品批發


 


星期二  晚上8:00~翌日(星期三)早上5:30


客人:貓和玲玲(讓kk姐等了一小時,你們以後要請偶吃飯喔)


地點:東大門女裝批發


 


大家幫kk看一下上面的行程


我還能回我可愛的家睡覺覺嗎


很多朋友都知道


kk家離東大門來回要四個小時


所以~~~~~~~~~~~~


星期二早上五點到十點


kk是睡在汗蒸幕的


我好想念我家芽芽跟荳荳呀


還好睡醒後遇到客人如如


讓kk覺得好溫暖喔


(先抱一下


也可憐貓貓了


kk姐姐身上是不是有酸臭味呀


偶在汗蒸幕洗了兩次香噴噴的澡喔


如果真的五咪(有味)


非常sorry sorry嚕


 


最後


kk的客人們


如果有需要住在汗蒸幕的話


地鐵東大門文化歷史站的十四號出口


一出來的右手邊有一家goodmorning city


地下三樓就有汗蒸幕喔


有機會我再好好介紹給大家


如果我忘了~~可以寫信提醒偶~~~~~~~~~~~




汗蒸幕旁就有小全家


可以買些必需品或吃吃喝喝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地陪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