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標題~~~大家應該都跟我一樣,超級無敵霹靂興奮的


但看到照片~~哈(尷尬地笑)


對啦~對啦


KK和客人看到的是崔始源的分身『崔金李』啦


(韓國姓金的和姓李的非常多~~KK猜,這位帥哥應該不是姓金就是姓李


 


雖然沒日沒夜地工作著


但我們~~真的沒有眼花


眼前這位批市的帥哥


真的長得超像始源的


 


和客人貓原本很想偷拍他


但~~KK真的非常害羞


只敢偷拍他的背影


想看看崔金李的朋友


趕緊跟KK預約喔


能幹麻呢


嗯~~~因為我很害羞


不介意的話


跟KK一起躲在角落偷看如何


 


給我一點時間


我和客人貓已經想好對策了


先從他的同事下手


哈哈


大家靜待我的好消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地陪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