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llo fion and 妹妹


謝謝妳們送給我的奶油酥餅


哎呀~~我說fion阿


妳喔~~就跟妳說不要帶東西過來


偶都已經肥成這樣了><


不過,這都不是重點


妳還要打電話約我見面


困難指數不斷增高當中


因為我帶客人時~~行蹤可是最難捉摸的呀


還好~~還好~~~


我們居然在apm一樓見到彼此


真是開心^^


 


下面這些照片我拍的不是很好


妳知道的~~我的技術一直都很差~~哈哈


不要緊


我是要介紹妳下次接拍的地點『弘益大學咖啡街』


那裡真的很漂亮


有很多有特色的小店


非常適合外拍喔^^


剛好這次帶客人經過


先拍一些給妳做參考


還有很多店我還沒去拍


等有機會吧


 


下次來韓國


一定要去那裡多走走喔


有很多驚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地陪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