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斷腿行的主要景點,就是咖啡王子一號店(커피프린스1호점)


大家不要笑喔,kk到現在都沒去過><


但還好~~那齣戲~~偶也有看啦^^


可愛的”可愛鳥”跟”過動鳥”妹妹~~這次只給我二個任務


一個就是咖啡王子一號店,另一個就是瑪莉外宿中的外景地


現在先跟大家介紹一下這個老掉牙的景點吧^^~~哈哈~~是我太遜了~~我承認


下圖:厚,其實我有拍很多其他的照片,但故意po這張有男人背影的照片給大家流口水



下圖:這是偶兩位可愛的妹妹啦~~~看頭髮長捲長捲的那一個,要不是偶打了馬賽克,你們不知道她的表情有多調皮^^,可惜,大家只看到那根被叼著的吸管><,我的客人裡,她應該是算high咖喔,她呀~~連照相都非常high呢~~~偶~輸~~了,哈哈(我和可愛鳥相較之下~~~正常粉多~~哈哈



這是我們點的水蜜桃冰茶,過動鳥妹妹想去冰,店小姐跩的呢,不給去冰~~哼(有那麼難嗎?不過就是不加冰塊><)



下圖:過動鳥的戰利品~~beauty credit的乳液~~這是到韓國必敗的產品”第一名”




下圖:這是過動鳥妹妹在kosney 裡面的skono專櫃買的果凍夾腳拖~可愛吧




下圖:過動鳥妹妹買的眼鏡(咦~~可愛鳥妹妹,你的衣服我們怎麼沒拍照呢><)




我對這家店的建議:


一,抱枕該換了吧~~~又髒又舊的


弘益大學附近的咖啡廳這樣多


為什麼我們要來你家喝咖啡呢


不就是因為你的名氣夠大


換個乾淨的抱枕不為過吧><


二,小姐的臉色可以親切一點嗎?我們又沒欠妳錢?


如果說人多你忙就算了


當天的觀光客完全的不多~~臉還這麼臭~唉!


 


接下來隨意拍~請大家也隨意看喔
 






下圖:因為騎重機,出車禍過逝的男模演員~~


下圖:請大家看照片喔~~就知道是誰的簽名^^




下圖:可愛的恩惠^^




下圖:男主角~~孔侑





住址:서울 마포구 서교동 337-2


電話:02-324-8085   


 


下圖:現在告訴大家如何去喔


搭乘地鐵二號線,在”弘大入口”下,八號出口出來




下圖:一出來後就會看到這家seven spring餐廳,請在這裡向右轉,直走



直走後右手邊會遇到第一家”全家”便利商店(在街角)



繞過全家便利店前的第一個圓圈圈樹叢後左轉,直走後遇到的第一條巷子再右轉(在第二個圓圈圈樹叢那右轉),直走直走再直走~~~><



看到我的黃色路線圖嗎?要走一小段路喔



直走後左手邊會看到第二家全家便利商店(或紫色收費亭),表示快到了




看到這家店後再往前走一步~~~~~~~~~~~



就~~~~~~~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地陪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