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圖:各位~~~KK被家暴了,上面是兇手的照片(通緝,通緝)



上圖:上上星期六,KK整理食物櫃時,剛好看到幫兩個毛小孩買的特大號牛奶骨


於是就給他們兄妹倆一人一支啃~~打發時間


沒想到,芽芽自己的不咬,一直試圖搶荳荳嘴裡啃著正香的牛奶骨


說時遲,那時快,兩隻突然間就打了起來,紛亂中,我試圖去撥開兩隻小的


阿~~~~~~~~~~~~~~~~~~~~~~阿~~~~~~~~~~~~~~~~~~~~~~~~


我的左大腿一陣痛~~痛~~痛~~~~~~~~~~~~~~~~~~~~~~~~~~~~~


不知道是哪一隻咬我啦><


我拿尺量了一下兩個嫌疑犯的齒寬大小,再對照齒痕的公分數


嗯~~~~~~~~很難判斷到底是哪一隻趁亂偷咬我一口




上圖:上次的事件發生不到一星期,兩隻又為了牛奶骨吵架


這次,肇事者又是芽芽,她呀,永遠是別人嘴裡的東西最香最好吃


這次也不例外,自己的不吃藏起來,跑去搶荳荳的><


想當然,兩隻又開打了起來~~(芽芽可是很恰的,雖然在外面很膽小)


就在我把芽芽抱起來的那一瞬間


阿~~~~~~~~~~~~~~~阿~~~~~~~~~~~~~~~~~~~~~~~~~~~~~阿


我的右大腿又是一陣痛~~~~~~痛~~~~~~~~~~~~~~~痛~~~~~~~~~


這次,我親眼看到咬我的小傢伙是~~~小荳荳~~~~~~~~~~~我的愛荳


這次咬得可是非常深,他一定非常生氣,年紀一大把老被妹妹欺負


可是,荳荳你咬我~~~~為什麼呢????冤有頭,債有主阿?!姐姐對你這麼好



上圖:不到一天的時間,咬的傷馬上瘀血一大塊


為了避免不幸的事件再發生


暫時先把牛奶骨收起來~~~~


 


事後感:


雖然第一次被家暴時不知道兇手是誰


但是對照第二次被家暴時的傷口大小


我確定~~~第一次咬我的寶貝


是家裡的老么(茫內)~~~~~芽芽


 


雖然~~被兩隻小的家暴有點小丟臉,但我還是非常愛他們


隔天還帶他們去家附近的大公園玩


只希望他們快樂渡過每一天


放下心中對彼此的仇恨~~~哈哈


(兩個雖然互相有仇恨,但攻擊的對象倒是很一致~~受害者都是我?!奇怪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地陪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