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國懷舊辣炒年糕/韓國微波辣炒年糕(不需冷藏)】

韓國這款辣炒年糕真讓我又愛又怕

愛吃年糕又怕辣的KK

終於鼓起勇氣拿它當今晚的宵夜

韓國懷舊辣炒年糕不需要冷藏

所以來韓國旅遊時可以帶上飛機

而且放在常溫下也不會發霉

其實韓國的年糕大多數市放在超市冷藏櫃販賣

回到家如果開封後沒吃完

就算冰在冷藏沒幾天

也很容易發霉浪費

這款的出現.......

除了讓我的宵夜多了個選擇

而且不用出門就可以吃到熱騰騰的辣炒年糕

還有還有

便宜又乾淨

是不是很優呢?!

 

現在為大家介紹該如何食用喔

很簡單

一盒內有包含A:一大袋年糕(吃完會飽的量)

B:一大包調味粉

跟一隻免洗湯匙

 

將A及B倒入碗內後

再倒入130 CC的熱水

(KK家無熱水壺..所以我是自己燒水!)

均勻繳拌後

再送進微波加熱2分30秒

完成!!!!!!!!!!!!!!!!!!!!!!!!!!!!

超簡單吧!!!!!!!!!!!!!!!!!!!!!

跟我一樣怕辣的朋友

如果10分是滿分

辣度約5~6分

我是慢慢吃

因為還是有點辣~~~嘻嘻

甜甜辣辣捨不得讓給其他人吃

我一個最後還是吃完了!!!!!!!

一盒批價:452763(批價後加00)

 

 

 

 

 

 

 

 

 

 

 

 

arrow
arrow

    韓國地陪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