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自由行,小可因為帶著媽媽一起來,所以做了很多功課喔


尤其是韓國的幾道有名的美食~~都有點名喔!!


包括:金賢重的魚叉炸雞,辣炒年糕,水冷麵,刨冰



今天KK帶著小幫手”小西瓜”一起帶小可及可媽咪自由行


因為小西瓜和小可的年紀差不多


倆人可真有話題聊


最開心的是KK


因為看到客人很開心


我自己也會很HIGH的^^



平時小西瓜在我們身邊,因為年紀最小,我們都很疼愛她


這次來了一位比她還小的妹妹,小西瓜真的是展現姐姐愛


把自己抽到的2PM簽名會的票


讓給了小可


(KK姐姐在心中大喊~~~小西瓜~~妳長大了!!)




雖然小可才來韓國兩天


卻有這個千載難逢的機會


連我都很興奮


KK自己當然也有抽籤


不過~~~沒中啦~~哈哈哈


而且小可超有愛心的


馬上認購了我的CD


準備回去送給自己的好朋友




這次好開心認識小可及可媽咪喔


 


TO 小可及可媽咪


希望妳們在法國旅遊的期間


可以享受法國的好天氣(韓國一直在下雨><)


KK認識妳們是我的榮幸


有機會如果到紐西蘭


我一定會去找妳們的^^


順便幫妳們帶BB CREAM喔!!




TO 小西瓜


KK姐姐知道妳把這麼難得的機會讓給小可妹妹


妳一定內心很糾結


不過~我知道妳”想開”了


妹妹從紐西蘭遠道而來


不像我們一樣


想看就可以隨時看到韓國的偶像


這次妳下的決定


KK姐姐覺得妳好棒喔


而且一路上


你很盡責喔^^


跟小可妹妹介紹很多追星的新鮮事


我相信小可妹妹一定也很感謝妳讓出的機會


在這裡KK姐姐跟妳說聲:愛妳優!妳要加油!以後有機會,我們再一起合作帶客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地陪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