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小幫手帶小可及可媽咪到賢重的”魚叉炸雞”


因為每天都在東大門批發市場帶客人


KK也好一陣子沒來了


前兩天才在電視上看到”金賢重”的特輯


採訪小組還特別到賢重朋友開的炸雞店採訪


(採訪對項是肌肉老弟)


久違的炸雞店~~偶又回來啦^^哈哈



還沒進店裡,就看到改版的”魚叉炸雞”招牌


(還好前兩天在電視上有看到,所以沒有很驚訝)


我們走進店之前


就看到三位日本飯也在門口等營業


大概是我太久門去了


才剛到店門口


肌肉老弟就很驚喜的表情(他正在打掃)


肌肉老弟:好久不見,真的好久不見


KK:哪有,我前天才看到你!


肌肉老弟:我?我怎麼沒看到妳?


KK:我是在電視上看到你的!


肌肉老弟:那不是我!!(最好是~~~~><)


KK:真的嗎?那~~那我也是第一次來貴店!!^^(哈哈~大家都愛演)



後來,肌肉老弟跑進廚房


MAX接著就走過來跟我打招呼


第一句話就是很興奮地對我說:好久不見,我以為妳懷孕去了!


KK當場傻眼,上次小西瓜很久沒去,MAX問她是不是不來炸雞店,跑去夜店混


為什麼這次輪到我,就變成我懷孕去了(ㄞ~~身為人妻的悲~~~嗚)


 


沒多久大廚老弟也跑過來跟大家SAY  HELLO


我們稱讚他不戴帽子比較帥


他很開心~~順便驕傲地介紹他的髮型


大廚老弟:這髮型可是跟賢重一樣喔


我和小西瓜看了以後,只有一個同感:髮型比賢重帥多了(我們發誓)


 


在炸雞店,小可也吃到了想吃的辣炒年糕


最後~~因為時間的關係


小西瓜抽中的2PM簽名會因為”讓”給了遠道而來的小可


(買唱片參加抽獎抽中的


所以我們要趕緊起身趕到盆堂的牡丹站


參加2PM簽名會


因為俊秀個人活動的關係


這次的簽名會沒辦法參加><


還好


小可及可媽咪最喜歡的是닉쿤


他有到就好~~哈哈哈


 


離開魚叉之前


和MAX打了勾勾


這星期要再去店裡看大家


不過~~我想~我一定會食言~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地陪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