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8899  

 

因為大家愛上淘寶掏寶

 

有很多不實的傳聞就漸漸傳了開來

 

我今天特別要公告幾點:

 

1.DR MIZ3號不是九分襪

 

是包頭包腳的褲襪

 

2.我賣的DR
MIZ包裝都是官網認證的

 

OMG我最不喜歡聽到的就是問我是不是假貨

 

3.DR MIZ沒有防偽雷射標

 

大家真的很能傳呀><

 

為此,我也親自拆了一包

 

親自告訴大家沒有防偽雷射標籤喔

 

正版的是防偽的紅色織線

 

4.有一家Ck貨運公司並沒有跟總公司買下代理權喔

 

唉,一家小小貨運公司為了做生意拉客

 

什麼謊話都能說,佩服呀><

CKCKCKCK

 

Ck真的挺妙的,還跟大家說照片是秘密不能傳出去

 

如果有代理權,更應該光明正大的賣不是嗎?

 

以上,請不要再問我是不是假貨了

 

所有廠商都是跟我調貨

 

因為我只賣正版,特此公告

 



arrow
arrow

    韓國地陪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