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E05

 

【濟州航空李敏鎬鐵製模型機】
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
這是一篇~~~炫耀文
當然~我的收藏比較起A客人抽到"SPECIAL PASS"
可以上台跟李敏鎬熊抱以外
好像.....超弱
但這是香港客人特別幫我代購的產品
今天一早的小確幸就是留了一台李敏鎬專機給自己
本來有三台專機的~
一台分給公司同事
兩台想壞心的都留給自己
但想到我的另一個B客人也是李敏鎬的粉絲
但她只能眼睜睜看我另一位A客人上台跟李敏鎬熊抱
光想到這畫面...有點蛋蛋的哀傷
我就很主動地把一台李敏鎬專機放到她的箱子裡
發回台灣給她...................
這件事說明了
我.....挺大方的
反正
真實世界裡.........................李敏鎬永遠不會是我的

有人對李敏鎬專機有興趣嗎?!
想購買的請留私訊給我
這不是我要賣的啦
這是香港客人賣的喔
因為只有香港飛韓國的濟州航空公司有賣~~

 

 

LEE04

 

LEE01

 

LEE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地陪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