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P1

韓國人氣商品為什麼這麼多

我每天都來不及追

批市一波波爆款一直襲擊而來

這款韓製POBLING超音波每分鐘萬次震動型毛孔清潔刷

好幾個月前就有香港客人盯著要我進貨

還跟我說現在假貨都出來了請KK姐趕緊幫幫忙找正版

天呀~我現在變得非常敏感,尤其聽到假貨

第一,有假貨出現表示這樣商品又是大賣商品

第二,我如果找到正版貨又要負責回答一些網路謠言

哪些是真,哪些是假,都要問我,我不過~~~~~~~~~~~

是一個小小的批發商,真的沒時間回覆這麼受屈辱的問題

還有客人要我拍胸脯保證賣的是正貨

OMG~信者恆信,不要再折磨我了

這款商品也一樣,相信我的人就下訂

我賣DR MIZ的襪子賣到身心都受創

相信我的人早已進貨大賺一筆^^

質疑我的人就繼續質疑吧><

這款POBLING超音波每分鐘萬次震動型毛孔清潔刷

只接受想訂的廠商詢價

如果詢價中又要問我真貨假貨就不要發信來詢價

對我好的廠商,我感恩在心

謝謝大家又聽我嘮叨

 

 

 

  pobling (2)

 

pobling (4)

pobling (5)

  pobling (1)

arrow
arrow

    韓國地陪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