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EYOND (12)

 

963963  

 

 KK從去年6月1日開始喝WATER+減肥到今天為止

已經從74KG瘦到50.5KG

離之前發胖前的體重還有2KG要努力

我會繼續加油!!不間斷的喝WATER+

 

不過可能因為變瘦了

好像照起相來有好多死角

不得不說

另外年紀越來越大

不化妝真的見不了人

所以~~歲月給我的警惕就是

人必須臉上要有點肉(但是體重要輕)

老女人一定要化點淡妝(不然會嚇壞身邊的人)

 

今天要介紹我最近常用的化妝品

韓國BEYOND保濕CC霜

韓國的美妝產品真的多到很誇張

但是真的讓我值得推薦的產品不太多

因為我推薦的前提是

一定要自己常用的產品

而且要到目前為止持續用的產品

就像WATER+一樣~~~我每天持續喝喔

 

回到主題

韓國BEYOND保濕CC霜

我覺得是小資女非常好的選擇

BEYOND是LG旗下品牌

著重環境生態的美妝品牌

推崇自然美學,為韓國最熱賣的有機及環保的本地美容品牌

並堅持6 FREE,不含化學性防腐劑、酒精、色素、礦物油、動物成份、香料

 

因為上面的因素

很吸引我支持這樣的環保產品

使用時也讓我很訝異

擠出來白白綠綠的

但推開後就變的很自然的膚色

不會太深也不會太白

有人跟我一樣覺得這個感覺很神嗎?!

有種隨體溫變化的色澤

當然

今晚化完妝我刻意不拍蜜粉

讓大家參考一下最自然的整體效果

 

內容說明:

產地:韓國

容量:45ml

保濕同時調節膚色,不會造成肌膚負擔的純天然產品

含有絲瓜,白樺樹和竹汁液,橄欖油和堅果油等,幫肌膚建立一個保濕屏障。

不含乙醇或化學防腐劑喔

 

官網零售價:15000韓元

代購費10%

BEYOND (7)

BEYOND (13)

BEYOND (14)

BEYOND (15)

  KK從去年6月1日開始喝WATER+減肥到今天為止

已經從74KG瘦到50.5KG

離之前發胖前的體重還有2KG要努力

我會繼續加油!!不間斷的喝WATER+

 

不過可能因為變瘦了

好像照起相來有好多死角

不得不說

另外年紀越來越大

不化妝真的見不了人

所以~~歲月給我的警惕就是

人必須臉上要有點肉(但是體重要輕)

老女人一定要化點淡妝(不然會嚇壞身邊的人)

 

今天要介紹我最近常用的化妝品

韓國BEYOND保濕CC霜

韓國的美妝產品真的多到很誇張

但是真的讓我值得推薦的產品不太多

因為我推薦的前提是

一定要自己常用的產品

而且要到目前為止持續用的產品

就像WATER+一樣~~~我每天持續喝喔

 

回到主題

韓國BEYOND保濕CC霜

我覺得是小資女非常好的選擇

BEYOND是LG旗下品牌

著重環境生態的美妝品牌

推崇自然美學,為韓國最熱賣的有機及環保的本地美容品牌

並堅持6 FREE,不含化學性防腐劑、酒精、色素、礦物油、動物成份、香料

 

因為上面的因素

很吸引我支持這樣的環保產品

使用時也讓我很訝異

擠出來白白綠綠的

但推開後就變的很自然的膚色

不會太深也不會太白

有人跟我一樣覺得這個感覺很神嗎?!

有種隨體溫變化的色澤

當然

今晚化完妝我刻意不拍蜜粉

讓大家參考一下最自然的整體效果

 

內容說明:

產地:韓國

容量:45ml

保濕同時調節膚色,不會造成肌膚負擔的純天然產品

含有絲瓜,白樺樹和竹汁液,橄欖油和堅果油等,幫肌膚建立一個保濕屏障。

不含乙醇或化學防腐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地陪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