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opo

  

好康來啦!
KK阿寄2/22.2/23特別飛回台灣開批發教學及小資女創業的課
妳以為好康就這樣結束了嗎?才不呢~~(驕傲咧)
凡這次參加KK姐2/22.2/23任何課程的客人
訂購POBLING毛孔清潔機
KK將親自面交給妳們喔^^(很有誠意吧)
價格比照批發網=批發價+服務費+0國際運費
~~~~不用國際運費喔~~~對~對~對~妳沒看錯
阿寄我手提回去給你(感動嗎?)
但是為了方便收單
KK姐這次只帶白色回去
對啦~我老了~有色盲~不想再統計顏色
頭腦已經很不好,就別再讓我出亂子~ㄎㄎ
收單+匯款結束時間為2/18晚上11點整
為了讓來參加課程的新朋友感受到我暖暖的誠意
只限這檔~~只限此商品
有報名的同學們
要購買的話請直接EMAIL:
cwshiue@naver.com
助理會提供價格給妮喔
有迷有心動咧?!
不要LINE我喔
我今晚帶女裝批發團,沒辦法上線跟各位LINE喔

 

POPOPO3POPOPO1

  POPOPO2

arrow
arrow

    韓國地陪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