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自己太愚知了!】
在台灣
看到這麼小的水果
就知道它是"金桔"
但不知道為什麼
在韓國看到這麼小的水果
我居然認為它是超迷你小橘子><
而且還很開心跟客人說:哇!我終於買到迷你小橘子了!!
興奮地說要帶到公司請助理們吃!而且自誇一定很甜!!

晚上助理們到公司
看到這袋小水果問我:姐,金桔嗎?
我說:不是喔!是韓國小橘子!!
被我這麼一說大家真的以為這袋是超甜小橘子
每個助理迫不及待拿起來往嘴裡塞
不到1秒
助理們紛紛大喊:姐~~~~~~~~好酸呀><
我馬上也拿一個塞進嘴裡驗證:哇X!!超酸的!!
原來..........這真的是金桔!!!!!!!!!
牛~~~~牽到北京還是牛
金桔到了韓國也叫金桔喔
不會變成超甜小橘子><
那去年韓國姐姐請我吃的超甜小橘子
到底在哪~~~~~~買!!!!!!!!??????????

但韓國金桔皮超甜超好吃的
我跟老鼠一樣把皮啃光後
就把中間的心丟掉
有點浪費了
但我本來就沒打算吃"金桔"呀
我想吃的是超甜小橘子><

 

arrow
arrow

    韓國地陪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