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d3

好東西,先放給你們聞香
哈哈!!!聰明的批客就直接下單啦
為什麼?!因為相信KK
哈哈哈~~先來測試一下大家是否相信我嚕
如果零訂單,我會好好檢討自己的(哭)
會再好好的寫一篇使用文
(明明就自己偷懶,因為這兩天好忙呀><)
我好想念我的前助理們
因為VISA到期離職了,KK姐好捨不得
公開吶喊:陳小柔~妳快回來吧!
KK姐超愛EXO~我們一起去追星吧~^^
最後,批客最關心的~批價
批價:243054
五個起批喔^^
其實批客應該要跟我一起關心新進助理的
因助理們要幫你們追貨呀><
我們一起來找找已經有打工簽證的優質助理吧^^
還有,請各位批客要好好對待我們家女孩兒們喔
她們如果倒了~~~~~~誰追貨呢?!對不對
平時寫信給她們時,拜託口氣溫柔些
對她們我只有鼓勵,人在異鄉幫大家追貨太多辛酸了
最後,我家都只用台灣助理喔
阿六仔再便宜問題都粉多><
身為台灣的小小老闆,我有義務要多多照顧來韓國辛苦工作的歹丸妹~~^^
最最後~謝謝愛媽~平時對我們的照顧~像媽媽一樣~heart

 

sd5  

arrow
arrow

    韓國地陪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