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它是一種珍貴的藥材-多給大家提示】
爸媽每年都會到中國旅遊
去年他倆居然從中國帶了這個藥材的種耔回台灣
雖然爸爸現在的進度只有種到長出葉子><
 
3個月前我在韓國買了一款沖泡熱飲
挺貴的!!
因為很特別,連名字都沒看過
想說一定好喝
沒想到
嗯~~~嗯~~~~嗯~~~~~~~~~~
我也有不孝的時候
因為我覺得不好喝
我整箱扛回台灣給爸媽............
然後~~~~就這樣不聞不問
 
這次回台灣
躺在爸媽的大床上跟媽媽姐姐聊天
媽突然起身到廚房拿了我上次扛回家的『XX熱飲』
媽說:女兒呀!!你上次帶回的是什麼東西?
我說:是『XX』
我內心其實很驚恐..........
有點不孝順被發現的感覺
媽接著說:真的嗎?是『XX』,好好喝喔!我跟爸爸已經快喝完了!
我:喜歡的話我下次再買給你們
媽轉身到客廳找爸爸:老頭呀!!你女兒買的是『XX』,很珍貴!
 
接著,爸媽一起來到臥室
爸說:我跟媽媽每天早上都喝這個
我說:可是我覺得不好喝
媽說:不會呀~甜甜鹹鹹的,是你不會泡,一次要泡兩包!
爸說:我的花檯有種這個喔!!目前只有長葉子><
媽補充說:去年到中國時看沒啥好買的,爸就買了很多種籽回台!
我說:為什麼我在台灣從來沒聽過這種東西?!
媽說:台灣比較少人種!!這個可以降血壓,延緩老化,健腦
鎮靜,安眠等,還可以提高免疫力,我們年紀大了很需要!!
我說:好呀,你們那麼喜歡,我下次再幫你們搬!!
媽說:台灣沒有的最好!!多買點,我要帶些送給你的姨媽們!!
爸也附和:我也要帶些給你伯公們!
也就是說
下次回台灣,我的行李箱空間已經被預約滿嚕><
 
大家~~~這樣你們猜得到是什麼嗎?
不是地瓜,也不是山藥喔!!

 

 

 

 

arrow
arrow

    韓國地陪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