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朵雲-12000-五罐起批 (1)

 

【白的也太超過了--九朵雲除皺美白霜】
大家來找碴
有發現我的手有什麼不一樣嗎?
對呀~~黑白郎君手
一邊有擦九朵雲
另一邊是我原本黑肉底的膚色
暗沉又泛黃
那天馬來西亞來的批客我也幫她塗了一下
沒想到~~~她的手隔了12小時還是跟我現在做的實驗一樣
黑白分明就算了
白的非常自然~~~~其實她本身就白
但手上那一塊九朵雲~~更白
九朵雲的美白持久力驚人
而且不會黏膩
我有發現我放辦公室的九朵雲量有慢慢減少中
有人"幫我"一起用嗎?還是????
每個批客來都擦一些抹一些
看來我要再補一罐給自己~~
這次我要帶回家用~~^^
(竊笑)

加拿大溫哥華現在也一片九朵雲熱
美國LA的批客也是
她們本來都是賣衣服的
現在都改賣九朵雲嚕
更誇張的是我朋友
在某航空公司上班
可能因為空姐離紫外線特別近
KK寄回台灣的貨都被她一個人搶光
(因為省國家運費跟關稅><)
她本來不是批客也因為九朵雲的關係
有考慮要轉行
是有這麼誇張就對了
為了讓大家更清楚明白
我再給大家看我試擦的結果
這張手是擦完後12小時拍的
偏白~~因為我塗太多><~糗
每次提醒客人不要一次塗太多
自己也貪心
算了啦~你們明白我的心就好~^^
批價:451236(五罐起批)

轉貼之前的文章給你們看喔

【滿間都是九朵雲】
大家一定很好奇九朵雲到底有何魅力
沒辦法,台灣女生很多都是小資女
我也是~~從小就是頂著烈陽騎著小綿羊到處跑
從上學,上班,到嫁人後
一路騎來.......始終白不回來
最白的應該是我的大腿跟小腿
因為我都習慣穿長褲防曬
但是從腳踝開始~~就躲不掉陽光的摧殘
因為騎車腳要伸出去才停的了車><
但用九朵雲美白我的腳踝就太奓華了
我的一雙騎歐都麥的手也黑到沒法可救
但還好~~~~我的臉有塗很厚的妝
是不至於曬太黑
但~~~卸了妝曬斑就會浮出來
活到38歲了
也不知道是曬斑還是老人斑了
總之
九朵雲我會擦下去
不希望自己變成梅花鹿就是......
加油...一有美白產品
我會跟大家多多介紹喔^^
批價:451236(五罐起批)

【韓國電視購物秒殺淡斑除皺霜-CLOUD 9 九朵雲】

是什麼產品讓韓國樂天電視購物創下30分鐘賣出4萬罐的佳績呢?
就是它,我的抗晒秘密武器-正韓CLOUD 9九雲淡斑霜
在韓國,只有電視購物台跟藥房有賣喔
一看到這....我更可放心使用
說明書上說成份來自有機蘆薈,蓮花、百合、紅參、菊花、魚腥草、荷花、雪絨花、鳶尾科九種植物
粹取最天然的成份來製成 CLOUD 9
這些精華可以深層瓦解黑色素
重點是質地好像蛋白霜
猶如雲朵般軟綿綿的
質地非常細膩
不過有點小誇張
塗完後立即改善KK皮膚的暗沉
開始心裡有點不適應
有點魔術效果
不像以往立即美白產品
白的快~變回黑的速度也快
美白持久力驚人
連我跟助理們都覺得好神奇
因為很美白
助理小柔說決定拿來擦"胳肢窩"><
在此建議大家
因為會白很久
所以不要一次塗太多在臉上
以免變成"白眉道人"喔
建議晚上睡覺時擦
早上起床時再清洗
白天擦時
千萬不要一次塗太多在臉上喔
擦完後可上妝~~~^^
批價:451236(五罐起批)
忘了說~~它還可以除皺喔

 

九朵雲-12000-五罐起批 (3)

九朵雲-12000-五罐起批 (2)

九朵雲除皺美白霜-12000-五罐起批 (6)

九朵雲除皺美白霜-12000-五罐起批 (4)

九朵雲除皺美白霜12000-五罐起批 (3)  

arrow
arrow

    韓國地陪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