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754

【HAPPY真的是玩命怪狗><】
繼第一次玩命HAPPY亂翻垃圾桶大啖乾燥劑後
我們一回到家看到東吐一陀嘔吐物,西吐一陀嘔吐物
尿布墊上都是拉肚子後的嗯嗯.....
別以為他該被馬上送醫院
HAPPY其實是搖著尾巴笑著迎接我們回家的
太驚訝於他居然沒被毒死
我們也捨不得罵他.....他能活著就是對我們的福氣吧

第二次HAPPY自己開"巧克力"餅干
把它嗑完也沒事後
我更確定~~~~他是九命怪狗
(我有分享在FB上,狗狗是不能吃巧克力的><)

上星期天氣開始變冷
身高越來越高的HAPPY
已經可以站在我的桌邊
用他的長手掃下我桌上的物品
我桌上的暖暖包就這樣被他掃了下來
嗯~~~~~~又是之前大家看到的洞
他又嗑了暖暖包
家裡地上都是.......粉屑
我這次真的有點生氣了....開始罵他
但心裡滿是佩服
這狗~~軔性真強...........

剛剛一回到家
天呀
他不知道從哪掃到的沖泡式感冒熱飲
我這次真的把他罵到不行
他一聽到我罵他
馬上就躺下來裝無辜
嗯..........心裡還是慶幸
還好他沒出事
依舊活蹦亂跳

HAPPY...可以不要再玩命了嗎?!
我真的要趕緊搬家了
他越長越高
手越來越長
我一定要把新家的桌子都加高><........

HAPPY是玩命怪狗的事實.........認證
請大家不要擔心
剛剛餵他吃了一些地瓜
希望粗纖維可以讓他把不好的東西排出來^^

 

77751

 

7775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地陪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