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ACE01

【HELLO CARE 保濕安瓶黑面膜】
來韓國七年~~~
七年沒做過臉....
工作太忙~~睡眠就是我最好的保養品
但因為睡的也少~~皮膚狀況遭透了><

上星期上班途中遇到住在隔壁的鄰居
哇~~~原來~~~她是美妝品中盤商
她打開她的房門給我看
WOW~~~~一屋子都是美妝品
我是還好~~沒什麼可誘惑的
七年都沒做臉了........

突然...她的室友走出來
真的把我嚇到快死掉
因為她敷的就是這個嚇死人的黑色面膜
我就好奇問問
這麼多美妝品
為什麼敷這款?!
她室友跟我說:就~~~~~~~~~~很好敷!!
我等著她下一句話
現場一片寧靜.............
KK:嗯~~沒啦~~就醬嗎?!
我以為我會聽到美妝業務那種一開口就無法停下來的狀況
她室友隨手拿了一盒給我說:你回去用了就知道!!

因為沒有保養的習慣
我放了一星期
才有動力想敷敷看~~~什麼叫~~很好膚
打開後~有幾滴面膜精活滴到我手上
哇~~~質感真的很舒服~~很吸收
這面膜可以美白~抗皺~~緊緻毛孔
但~~顏色真的有點特別
哈哈~~黑色的面膜
敷完的感覺是清爽
不會覺得很膩
或有洗不乾淨的感覺
知道我敷完後做了什麼嗎?!
這款面膜敷完後不需要水沖
所以~~~~我就直接出門逛街了


我敷了20分鐘
還好這段期間沒有嚇到任何人
敷完後我只覺得自己的臉~~~皮~~~~重生了
也是我自己放棄太久了~哈哈哈
"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驗證
過年前我要好好拯救我的這張臉

對了~~因為洗完澡後直接敷臉
所以照片裡脖子以下很空
哈哈~~~
在家幹麻穿衣服
你說是吧?!
而且有多餘的精華液還可直接抹全身

一盒批價:651234
一盒內有10片
(五盒起批)

台灣目前好像沒人賣耶
這麼好用~~那我來推一下唄!!

 

FACE02

 

FACE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地陪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