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456

【天呀~別跟我搶巧味先呀】
真的是太誇張了
現在連巧味先都不好搶~~~~
到哪都買不到
生氣....生氣...還是生氣
到底是誰跟我搶客人訂的巧味先啦
搶到是我的工作
我不是自己吃啦~~~(一個人默默連吃兩包)
拜託留幾包給我跟客人交差啦~~跪求

這兩天我要進行瘋狂採購
住東大門及東廟的批客及自由行客人
.....................................................
我~~~~我要跟你們拼了
哈哈哈

【巧味先-爆好吃系列】
爆好吃系列今天要介紹的是上次有略略曝光的巧味先
就是蝦味先+巧克力
鹹鹹甜甜超好吃
很適合上班族心情低落時提神用
我上次一PO
KK的姐姐馬上訂了40包^^
韓國零售價一包:韓元1200元
可零賣:台幣一包55元
一次購買10包以上免運費喔
因為東西很輕巧
目前無法接受10包以下的訂單
歡迎團體訂購!!!!

7453745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地陪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