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3137851S__3186696  

 

【小資女網路及擺攤創業說明會】及【韓國批發教學及創業說明會】10月24日報名大大大贈送!!
批發網會員好康大相送
即日起報名10/24【小資女網路及擺攤創業說明會】或【韓國批發教學及創業說明會】的課程
即享有3個月內下單服務費一律10%的大優惠喔
kk姐鼓勵所有的會員朋友多多瞭解做生意的眉眉角角
另外
批發網會員一樣享有小資課的特價-1450元喔
雙重優惠~~怎能不心動?!

還沒加入批發網的朋友也不要擔心
kk姐一樣是報名就送價格4999的批發網
每個月有2萬張新款照片
訂購一件起批批發網的商品
一件就給批價喔
隨袋都附有店家的原始收據證明
批發最低價/購物有保障

我的課當然不是以大贈送為主
哈哈哈....................................
還是以我講課的內容為主菜喔
主菜很香很好吃...(好像不應該自己開口說><)

雖然我住在韓國
但真的很期待每個月回台灣跟你們見面
看看整個批貨環境
很多批發團都是自己是賣家
為了省機票錢~摸蛤蜊兼洗褲
帶著團員隨便走
一方面不肯真誠的教同行
更誇張的是"亂教一通"
人到國外才有被臨時放鴿子的感覺

我~~~~~~~~~~~~~~~~~~~~~~`
反其道而行
我逆向飛
飛往台灣跟大家見面
為的是要你們來韓國之前就先瞭解
什麼是韓貨?網拍該如何做?
韓貨該如何批?該做哪些準備?

常有客人問我成本的問題
其實我真心覺得
只要能幫助我的客人來韓國花錢之前
要先規劃錢該如何花之外
就算報名的人少少
機票錢不划算
我還是會依行程飛台灣
提供你們4小時的課程
甚至安排批發的朋友後續免費續聽
待你們一切準備就緒後
再來韓國跟我見面
我們一起到批市挑貨
一起喔~~不會放你們鴿子
我就在你們身邊一整晚
想攆都攆不走~~哈哈

也有聽說很多批發團團長坐商務艙帶客人
當然客人坐的是經濟艙
這感覺~~~~~你們喜歡嗎?
還有批發團團長不會韓文
等批客的貨出問題
他雙肩一聳~~~他也沒法跟店家溝通解決
最妙的是邊走邊講課~~課程內容不到10分鐘
只告訴你這棟大樓批什麼批什麼
這些教學內容好像google也查的到喔
kk姐為了上你們先準備好
飛回台灣先幫你們上4小時的批發課
但常常我都上到5~6小時
如果不是因為場地時間因素
我想我這麼愛講課的個性
10小時也說不夠批發的所有秘密~~^^

我在韓國批市工作了六年(住韓國七年)
批市的眉眉角角甚至哪些批團會亂教
批市曾出過哪些大騙子或誇張的情事
我好像也可以寫出一本書了
哈哈哈
看書不如聽書
歡迎你們親自來聽課
小資價很超值
批發教學團更划算

 

公告最重要的一件事
請大家上課不要遲到喔
遲到的部分因為會影響課程內容進行
kk姐會取消贈品及優惠的部分
請大家多配合喔!!!
另外~上課禮節............手機請調至靜音
上課不接電話.........一樣喔
如果有以上情事
優惠取消~~~~~~謝謝大家的配合
如果想使用手機
可以到教室外使用喔^^

●●●10/24『小資男/女網拍及擺攤創業輔導講座』台北場

日期:10月24日(星期六)

時間:上午10點至13點(一共3小時)

地點:台北市松山區長春路339巷2號B1 (松基區民活動中心)

講師:KK本人喔^^

費用:NT 2900

●●●10/24『韓國批發教學及創業輔導講座』台北場

日期:10月24日(星期六)

時間:下午1點至下午5點(共計4小時)

地點:台北市松山區長春路339巷2號B1 (松基區民活動中心)

講師:KK本人喔^^

費用:NT 12000

備註:
舊生請於開課前一星期務必事先報名,並自備講義

報名EMAIL:koreakk8888@gmail.com

 

 

arrow
arrow

    韓國地陪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