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


在我的客人面前~活生生上演了一齣東大門龍捲風


不止讓我的客人們看了笑話


我的心也傷透了


以為自己真心對待小幫手雙雙


卻被曾經呵護地像妹妹般的雙雙威脅恐嚇


我只要求客人的帳要清楚地交待完再離開公司


沒想到她一個箭步飛到我身邊做勢要動武


當場我有嚇到


畢竟一個念到研究所的學生


怎麼說也是讀書人


居然會想以動粗及威脅來解決事情


還好~小曹以肉身幫我擋著~不讓她朝著我趨近


她不忌諱地在客人眼前大聲咆哮


客人也沒想過會經歷這一段意外插曲


 


她被貨運公司炒魷魚後


我也曾試圖幫她介紹其他賺錢的機會


這麼照顧她的我~昨晚真的傷透了心


眼淚不斷往下掉


哭紅了雙眼


還好身邊還有momo妹妹陪著


 


想到昨晚發生的一幕幕


本以為自己可以再次原諒她


沒想到


今天突然接到客人的電話


她居然騙客人說她把客人的餘款都交給我了


哎~又是一個謊言


我對她的諒解不會再有


就從客人的這一通電話開始


 


眼淚乾了


我清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地陪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