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40823

【貼心小物-褲底加厚多功能防漏內褲】
去年有很多自然產的媽媽
要KK姐找這種底部可以防漏的內褲
一開始真的不太懂
沒有花心思去找...(因為我也沒生過小孩><)

上個月回台灣
KK的媽媽問KK說
韓國是否有那種媽媽穿的內褲
KK沒特別想就回K媽:很多呀,媽媽內褲到處都是!!
(然後沒上心的繼續看電視...超級不孝女)
K媽這才不好意思的說:如果有那種褲底可以加強吸收...
還可以防水防漏,不會透到外褲的那種內褲的話....
KK驚訝的問K媽:媽...你不是沒來了嗎?
K媽這時更害羞的說:妳年輕人不懂啦!!
KK有股被冤枉的感覺:不懂啥!!好歹我也是學健康管理的耶
K媽無奈的說:就是因為生了你們三個................
我被這氣氛給嚇壞了..想說媽是要跟我聊心還是聊啥的
趕緊把電視關了
我急問媽:媽...你是不是生了什麼病?!不敢讓爸知道!!
K媽搖頭否認說:不是啦!!!是.....吼....生你們3個都自然產...
年紀現在越大....大笑或打噴涕或時不時地會漏出來
KK這才恍然大悟:喔...不是那個喔...我想說你都沒來很久了!!!

我那天跟客人聊到這件事
我很開心我跟媽媽的關係很好
因為關係親密所以媽媽所有的小秘密會跟我分享
如果關係不夠好
很多媽媽會選擇把自己的病痛隱忍下來
不告訴家人
後來我跟媽媽提到去年很多媽媽級的客人也是要我找內褲
但是我以為是產後子宮會排出產褥
所以一直心想不是有產後用的產墊嗎?!
結果好像我誤會了
是生完很久~~~媽媽們普遍都會有某些地方肌肉鬆弛的困擾
一旦突然腹壓增加....就會有"漏尿"的困擾

因為媽媽的一句話
我這次回來韓國真的幫她找到一系列很棒的產品
1.首先褲底加厚是一定要的
2.防水防漏不會透到外褲...出門才會更放心
3.夏天人絹的材質真的很清涼又透氣
4.因為很多都是媽媽才會有的困擾
所以SIZE齊全:L/XL/XXL
我的媽媽體重70幾公斤
我幫她寄了10條XXL的回去
一般女生55KG以下穿L的就OK喔
L的SIZE其實不很L~~~比較像一般女生穿得M
65KG以下建議穿XL
75KG以下建議穿XXL
還有人會比KK的媽媽胖嗎?
我可以再幫忙找更大的SIZE喔
請來信來問
不要客氣
媽媽們辛苦了一輩子照顧我們
我們送上貼心的小物孝敬她們是每個孩子都應該做的
而且很多媽媽都不敢說自己會有漏尿的困擾
說出來很沒面子的話
我們當女兒的不需要問她是否有這困擾
直接買來送給媽媽就對了!!!!!!
批價不貴:452126(內含5條內褲..同尺寸喔)
顏色只有一色喔
完全MADE IN KOREA
品質真的很棒喔
一起貼心孝敬媽媽唄!!!!


下面繼續打廣告:

【7月創業輔導講座史上最大優惠來嚕!!!錯過這次..沒有下次嚕】
7月唯一的一場
7月18日就在台北喔
A場:小資女網路及擺攤創業輔導講座
B場:韓國批發及創業輔導講座
公司真的掏心掏肺拿出最大的優惠
希望大家一起渡過歡樂又充實的暑假
不管是會員或非會員請看下面的優惠方案喔
批發網會員BIG SALE大優惠來嚕!!
優惠1:
凡批發網會員
報名【小資女網路及擺攤創業講座】只要1450元
報名【韓國批發教學及創業講座】只要6600元
優惠2:
享有3個月內下單服務費一律10%的大優惠
(批價+10%服務費!!!!)
非會員部分:
想自己創業圓夢的女生
千萬不要錯過體驗批發的過程喔
人生有夢,築夢踏實
不衝動創業,不衝動飛韓國批市燒錢變囤貨
KK會教你如何一步步規劃創業事宜
歡迎有夢的女生一起加入
帶著滿滿的問題來得到解答
現在報名7/18【小資女網路及擺攤創業講座】
或【韓國批發教學及創業講座】的課程者
都會送您一件起批批發網終身使用權喔
用批價買衣服.......極限體驗
每個月2萬張新款照片
隨袋都附有批貨店家的原始收據
批發最低價/購物有保障
讓您在台灣即可跟韓國每日連線
韓國/台灣時尚零時差
KK姐每天都會努力在FB貼新款喔
這些新款都是批發網照片的一小小部分
歡迎用批價採購!!!
(簡直是每個女生的夢想耶^^)
最後秋冬是服飾旺季
趕緊規劃創業的路
年尾荷包才會滿出來喔^^
課程報名LINE:coreansuperstar
●●●7/18『小資男/女網拍及擺攤創業輔導講座』台北場
日期:7月18日(星期六)
時間:上午10點至13點(一共3小時)
地點:台北市松山區長春路339巷2號B1 (松基區民活動中心)
講師:KK本人喔^^
費用:非會員NT 2900/原批發網會員1450元
報名即贈送『一件起批批發網』,現省4999元
(上課遲到取消贈送批發網,請大家上課勿遲到影響課程進行)
備註:為了不影響其他人上課的權益,請參加者"勿"遲到
並於入場後將手機調至靜音功能,並勿於上課中接聽手機
(遲到絕對不送批發網,謝謝大家配合)
●●●7/18『韓國批發教學及創業講座』台北場
日期:7月18日(星期六)
時間:下午13點至17點(一共4小時)
地點:台北市松山區長春路339巷2號B1 (松基區民活動中心)
講師:KK本人喔^^
費用:非會員NT12000/原批發網會員6600元
報名即贈送『一件起批批發網』,現省4999元
(上課遲到取消贈送批發網及10%下單優惠,
請大家上課勿遲到影響課程進行)
備註:為了不影響其他人上課的權益,請參加者"勿"遲到
並於入場後將手機調至靜音功能,並勿於上課中接聽手機
(遲到絕對不送批發網及下單10%優惠,謝謝大家配合)
最後,舊生請自備講義,謝謝大家!

 

2408262408272408242408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地陪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