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水 (1)

 

【COREANA 肉毒桿菌精華補水安瓶面膜-藍色】
(ORTHIA PERFECT COLLAGEN 28 DAYS INTENSIVE AMPOULE AQUA MASK)

終於知道為什麼客人一直要我找COREANA的肉毒面膜嚕
這星期我完全在敷他們家的面膜
你們也難得看到我的睡衣真的不是只有一件啦><
有客人說我都沒洗澡
老穿灰色背心><
因為這星期每邊敷每天做記錄
順便證明我有洗澡啦!!!
睡衣有灰背心/黑背心/條紋背心....其實灰背心我就有3款><
所以怎麼拍都是灰背心><

只能說這家面膜真的超好用
也難怪我能一敷就是一星期
不想再試其他新款面膜
先介紹肉毒補水安瓶面膜
首先安瓶內的精華液很香喔
質地很像~~~蜂蜜
量給的大方,可以擦臉跟脖子
接下來面膜材質的部分還OK
但不到非常滿意
難道是因為太天然的成份嗎?

(100% 天然面膜纖維 - 一顆蓬鬆的棉花球中含有棉質纖維及4-7顆棉花籽粒,大多數棉質纖維長短、濃密度不同,唯有依附在棉籽四周的棉絨纖維品質最精良。線長且細密,延伸性及彈 性極佳,不易斷裂變牙。能承載超過普通面膜13倍的精華液。全程無人員參與,從原料、成型、折疊、入袋、填充,每一步都不容許摻染任何污染,確保精華液與 微絲纖維的100%純正天然。)
上面是網上說的

好啦~~~因為精華液展現過人的優勢
一點點小缺點尚可被原諒
它們家的面膜可以敷超久
難道也是因為太天然?!
一般我都儘量控制在15分左右
但因為15分鐘後它還是很保溼
所以我會貪心再多敷先時間
待撕去面膜後
面膜袋內剩下的精華液我會再全塗臉上跟脖子
一邊工作一邊等它吸收
吸收兩倍的量後才肯罷休去睡覺
所以整體來說能敷兩次很划算
各位如果把袋子封好
剩下的量可第二天再繼續敷喔
我喜歡今日事今日畢~~哈哈

韓國真的很乾燥
這款清爽又補水的面膜我推喔
每盒10片,每盒批價:451326(批價後面加000)
這個月大概先把手上的20片敷完
敷完我再去開發新款喔
別忘了~~我是隻小白鼠~~哈哈哈

一件起批批發網
www.kkshop888.com
快速問與答
Q:是否每一款一件就可批?
A:是喔!!確定拿一件保證是東大門批發價!!!!!!
Q:請問會提供原店家收據證明是批發價嗎?
A:當然嚕!!我們是收服務費,賺客人多少錢公平公開!
批客不都是最想知道到底批價是多少嗎?!
Q:可以拿收據到東大門該店家求證嗎?
A:歡迎喔!!我們只是代買性質,既然貨品是跟收據一起提供給您
您就有機會親自到韓國該店家求證是否是批價
Q:一個月會提供多少照片給我選擇呢?
A:本公司有專門拍照的員工,
一個月會拍2萬張新款照片供您選擇
如果您想親自體驗或認證照片是否為親自拍攝
歡迎您報名跟拍行程!!助理如何完成拍照的所有程序
您將親自參與~~歡迎大家報名喔
Q:請問是韓國人追貨嗎?
A:喔~~不不不,韓國人的薪水非常高的(公司請不起><)
追貨助理都是台灣人
也就是說
您的訂單給我們-我們都是親自追-再直接發貨給你喔
不會透過第三者
我們也怕您的資料外洩
也歡迎您親自到本公司跟著追貨助理一起跑行程
就知道什麼是真的一條龍服務^^
Q:批發網只收一次入會費?
A:是的!!批發網只收一次入會費!!
不需要每個月都交錢喔
也沒有每個月一定要跟我們訂多少貨的限制
或是沒有訂到多少量就取消會員資格
其他有很多學服裝設計的同學也會參加批發網
多看看東大門新款的衣服
找尋一些設計衣服的靈感呢
Q:想多瞭解一些批發網的規定
A:請LINE:coreansuperstar

補水 (7)補水 (8)補水 (11)補水 (10)補水 (9)美白補水 (2)美白補水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地陪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