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 (6)

 

【COREANA 肉毒桿菌精華美白面膜-白色】
(ORTHIA PERFECT COLLAGEN 28 DAYS INTENSIVE AMPOULE WHITENING MASK)

我是不是很白....................
這就有點自欺欺人了><

但我要說的是
這款肉毒美白面膜我太愛了
推薦給不用跟男友同居的各位
哈哈哈
什麼跟什麼呀><
因為怕你跟我一樣嚇到其他人啦
男友看到這樣不暈倒才怪><

濃到化不開
是我對這款面膜的最深印象
你們看我的指甲就知道
白色的肉毒精華液有多濃厚^^
還有呀~因為面膜材料很棒很天然
可以敷到天長地久~~敷到時間都靜止~~ㄎㄎㄎ
這就太瞎了~~我的意思是可以敷好久
面膜都不會乾的感覺.
是面膜材質好呢?還是精華液超越世俗的優呢?!
總之~~~你們一定要試試

第一步驟/撕開安瓶肉毒精華
將將~~~香而不膩的味道很讓人舒服
精華液豐富的量足夠擦完全臉~脖子~~一路滑到胳肢窩喔
(嘻嘻~~胳肢窩拔完後也需要美白的~~別笑別笑呀)

第二步驟/打開面膜
看到沒~~看到沒啦
就說很濃很濃的美白精華
很像優格的濃度喔
我的鮮紅指甲油一對比~~~夠濃了吧
打開面膜更不得了
我永遠不知道我要敷哪一面
兩面都是滿滿的美白精華
對了
我的經驗談
這個步驟非常重要喔
因為美白優格很集中在面膜的下半部
也就是嘴唇下巴那部分
建議各位這時就先用手指撥一撥
我喜歡把優格集中到臉頰的地方
這時再對好臉的位置
面膜一敷上
到位~~~漂亮

然後呀~~~~可以敷超久
一般約敷15分
但我敷這款我會延長到30分鐘
拿下來還會很捨不得
因為面膜還很濕呢><
這時我就會拿剪刀把敷過的面膜剪兩半
塞在內衣裡繼續敷我的~~~~哈哈哈
它也需要美白喔
不要忘記它啦
雖然它不大
目前也無任何傳宗接代的功能><
但好好對它就是了!!!!

還有嗎?
當然呀
因為面膜袋內還有很多美白精華(優格狀)
我就會來個二敷
再塗一次全臉
效果就會變成自欺欺人照一樣
覺得自己無敵霹靂超級白!!!
哈哈哈
希望我有一天真的可以變的這麼雪白呀><
還好KK先生沒看到我這鬼樣
他看到一樣會嚇壞吧^^

每盒10片,每盒批價:451326(批價後面加000)

怎麼辦?我愛上COREANA的產品了
面膜敷完後~~再來挑戰他們家的其他款

小白鼠終於PO完
我要去睡嚕
我這麼大方分享
老天爺應該會給我很多好夢才是
古奈~~~各位

一件起批批發網
www.kkshop888.com
快速問與答
Q:是否每一款一件就可批?
A:是喔!!確定拿一件保證是東大門批發價!!!!!!
Q:請問會提供原店家收據證明是批發價嗎?
A:當然嚕!!我們是收服務費,賺客人多少錢公平公開!
批客不都是最想知道到底批價是多少嗎?!
Q:可以拿收據到東大門該店家求證嗎?
A:歡迎喔!!我們只是代買性質,既然貨品是跟收據一起提供給您
您就有機會親自到韓國該店家求證是否是批價
Q:一個月會提供多少照片給我選擇呢?
A:本公司有專門拍照的員工,
一個月會拍2萬張新款照片供您選擇
如果您想親自體驗或認證照片是否為親自拍攝
歡迎您報名跟拍行程!!助理如何完成拍照的所有程序
您將親自參與~~歡迎大家報名喔
Q:請問是韓國人追貨嗎?
A:喔~~不不不,韓國人的薪水非常高的(公司請不起><)
追貨助理都是台灣人
也就是說
您的訂單給我們-我們都是親自追-再直接發貨給你喔
不會透過第三者
我們也怕您的資料外洩
也歡迎您親自到本公司跟著追貨助理一起跑行程
就知道什麼是真的一條龍服務^^
Q:批發網只收一次入會費?
A:是的!!批發網只收一次入會費!!
不需要每個月都交錢喔
也沒有每個月一定要跟我們訂多少貨的限制
或是沒有訂到多少量就取消會員資格
其他有很多學服裝設計的同學也會參加批發網
多看看東大門新款的衣服
找尋一些設計衣服的靈感呢
Q:想多瞭解一些批發網的規定
A:請LINE:coreansuperstar

美白 (2)美白 (9)美白 (8)美白 (7)美白 (12)美白 (13)美白 (14)美白 (15)美白補水 (2)美白補水 (1)美白 (1)美白 (11)美白 (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地陪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