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S SLIM酷涼提臀內搭安全褲】
好久沒貼衣服嚕
想念我嗎?!
今天要介紹的是.......
邊睡邊介紹
其實如果拍到我的臉
你們會嚇一跳
我是邊敷面膜邊拍照
哈哈哈~~~因為等等要來去睡覺了!!
LET'S SLIM酷涼提臀內搭安全褲真的超有彈性
因為我的大腿肉很多
不敢拍正面
怕大家嚇壞了><
批價:415021(批價後加00)
顏色:黑/白
我真的犧牲很大
小褲褲我沒換色喔
你們可以看一下透光的程度
然後長版假兩件雪紡上衣好看對不對
價格也很漂亮
批價:451623(批價後加000)
顏色:黑/白
背心是跟外面的雪紡連在一起的喔
下半身可以搭短褲/牛仔褲/內搭褲都很好看
今天我下半身只穿LET'S SLIM酷涼提臀內搭安全褲
哈~~我不會這樣出門啦
只是怕只拍內搭褲很怪耶
搭一下最近買的新款
比較不情色!!!嘻嘻嘻

 

 

 

arrow
arrow

    韓國地陪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