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美食-韓國阿基師白鍾元師傅推薦/鍾路蒜香馬鈴薯辣燉雞肉鍋(종로 계림닭도리탕)】

韓國陳玉華一隻雞如果是清淡料理的第一名

鍾路蒜香馬鈴薯辣燉雞肉鍋絕對是辣雞料理的第一名

但前提是.................

你必須喜歡蒜香跟辣味

因為鍾路蒜香馬鈴薯辣燉雞肉鍋這家店的特色

就是不手軟的把蒜泥跟大蔥塞滿整個鍋底

再加上嫩雞熬煮出的雞油香

嚐過這鍋雞湯頭的人..............

一定跟我一樣~~有種想打包回家的念頭

感覺可以再燉個10次

可見湯頭有多濃.........(感覺再燉10回也很省錢)

馬鈴薯塊燉到鬆軟後

完全吸收雞湯的香辣精華

辣度6~7分左右

我不太吃辣的人都超愛

因為太香太好吃了

尤其年糕又是我的最最愛

很難想像一口咬下的年糕

除了我們在乎的口感是否彈牙外

雞油跟蒜香整個包覆在年糕條裡裡外外

龍心大悅

遇到任何不如意的事

真心覺得很解憂

突然羨慕起坐在我旁邊的上班族們

看看影片裡面他們大口吃肉的模樣

是不是所有煩惱都可以用怒吃來解放一下呢?!

助理跟我在一起久了

也開始有了小資女的FU

原本清爽無負擔的黃豆芽涼菜

她可以把整鍋雞的湯頭舀一大瓢往黃豆芽裡拌攪

越來越有饕客的架勢

不浪費食物....

這是一種努力嗑光的概念

因為太清淡

我們不想解膩

只想一直膩下去..............

 

2人份點一小鍋

韓元21000元

如果要加點麵或炒飯

一份是韓元2000

 

餐廳的姐姐們服務很周到

尤其是上鍋的速度非常快

殊不知整間店都是來匆匆去匆匆的上班族們

只有我倆算有點....遊手好閒很不忙的狀態

哈~~我只好把姐姐請到旁邊小聲說明狀況

我們完全不急

先等我們拍完照片/錄完影再開火

姐也完全配合

還不時盯著我們的進度配合我們!!!!!!

 

直播時旁邊的上班族也在旁觀看我們直播

哈哈......我們在韓國就是歪國人

歪國人就是要有被當地人觀察的心裡準備!!!

因為店家姐姐都很忙

店裡滿滿都是人

所以今天拍攝很綁手綁腳的

超怕整鍋雞被我打翻或是爐火直燒我的頭髮!!!!

 

最好吃的蒜香馬鈴薯辣燉雞肉鍋就是它了

請大努力宣傳

讓好店的香氣傳到台灣!!!

 

 

 

 

 

 

 

arrow
arrow

    韓國地陪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