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說那天上警車的經過.......................................
 
2012.7.27
晚上跟客人約了晚上十一點見面。本來要搭公車8100前往首爾的。
因為我的散光比較嚴重。把公車8106看成了8100(><).
一上車。我就昏睡了。睡到一半。妹妹搖醒我說:姐。說我們搭錯車了。!
的確。我看著車外。是一條沒走過的---高速公路~(突然感到一陣頭暈)
 
我馬上拿起手機,用衛星導航確認我現在的位置
嗯~不看還好~看了~我差點又暈了過去
公車在一條沒有任何交流道的高速公路上遲續移動中
我馬上打電話給 客人說我迷路會晚點到(還好昨天有帶他們走了一趟)
但看著這條高速公路。我開始擔心不知道這台車會把我載去哪個陌生的城市
我跟妹妹說:不管車開去哪裡,下一站下車喔(當時想得太簡單了)

⋯⋯
公車繼續在高速公路狂飆。突然聽到下一站到了的廣播
也顧不得看窗外確認我自己在哪。我跟妹妹馬上跳下車
大家請看照片。我們下的站。。居然是高速公路旁的收費站
各位一定想。到對面搭可能會有回程的公車站吧。。
嗯。。我們想的也是醬。。但。。卻沒有。。而且。韓國收費站都沒人。。。。

總之。我們嚇壞了
半夜什麼車也沒有
唯一一台計程車經過我們石還加速通過。。。
(既然不載人~開什麼綠燈呀><)
 
還好。有一台沒有載任何乘客的空巴士違規
後面跟著一台警車開了過來
警車對著巴士司機示意要他在我們身旁停下來
我在一旁苦等著警察杯杯幫他開罰單
警察一開完罰單~臉終於抬起來看著我
我立馬跟他求救。。KK:我迷路了!
 
警察杯杯知道我是台灣來的歪果仁
馬上要我和妹妹坐上警車
 英雄相救~也嚇傻了另一位坐在警車駕駛座上的警察叔叔(年紀比較輕)
 
 
一上車,警察杯杯立馬幫我們查地鐵時刻表(好貼心)
我問杯杯:我們現在在哪裡?
杯杯:仁川喔^^
(夭壽~~~我怎樣這麼會迷路~而且還迷得這麼這麼遙遠><)
慶幸的是~杯杯到過台灣,一路上網查台灣的美景圖給我看
有龍山寺~野柳~陽明山~中正紀念堂
一路跟我們聊天。讓我壓力減少好多
杯杯還問了我一句:妳在韓國做什麼?
KK:我是導遊!
警察杯杯:喔~導遊也會迷路喔!
我真的是一陣糗~我也不想迷路好嗎?誰叫我是個大散光><
(心裡想著:我帶自由行可真厲害說!人稱我"衛星導航"呢)
警察雙俠平安的把我們送到地鐵站
離開前~因為他們職務的關係~不方便照相
於是~我請杯杯讓我拍一下他的帥帽(到此一遊一定要留個紀念)
 
 

 
地鐵終於晃到了首爾
我也順利見了客人
這時已經是半夜十二點半!
 
 
跟客人走著行程
客人的先生跟我說:厚~KK姐~還好妳迷路到仁川~不是釜山就好
(也是厚~流浪到釜山的話~我真的會大哭喔~哈哈)
 
這時突然來了通電話。原來是警察杯杯確定我是否安全回到首爾。。
 哇~揪感心的!!!!!

看到這篇。是否開始覺得韓國人也很有人情味呢!!
其實在韓國四年。遇過很多人情味的韓國人。幫助我許多
但坐警車。。是頭一回。。希望也是最後一次^^
 
 
 
後記:
KK先生後來特別帶了三盒鳳梨酥
開著車~到遙遠的仁川
親手把我們的心意交給這兩位出手相救的警察杯杯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地陪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