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LLO 大家好


我是KK


這次自由行的客人是熟客


原本假日不出勤的我


因為妹妹一句:KK姐~~想見妳一眼


於是~我又拋家棄子


帶著客人在首爾壓馬路


哈哈


這位客人的名字跟我先生一模一樣


可見K先生的名字有多~~女生


也讓我對妹妹的印象非常深刻


我還記得上次她送給我的名牌滑雪眼鏡呢


 


我以跟妹妹誠實招認~我實在對滑雪沒天份


但K先生很用力的換了好多副戴(一共送了我三副^^)


只開心到他~~哈哈


 


下圖:仁寺洞的韓服真的漂亮很多,也提供很多套供旅客選擇


有男,有女,還有小孩子的喔^^





下圖:專人換穿!!仁寺洞的服務人員超貼心的


客人指定要這款水藍色的韓服


工作人員還特別跟我們解釋


因為衣服要送乾洗


如果不介意有些微髒


還是可以讓我們試穿拍照^^


那還用說~~~~~~~我們就不客氣請她們拿出來!!



下圖:一群人開心的玩樂拍照~~~HIGH的呢!!









 



下圖:外拍最美啦~有自然的陽光~還有古典的窗門~拍起來更是優雅端莊


心動了嗎?到仁寺洞找回過往的傳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地陪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