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千辛萬苦


拖著疲累的身軀


我們終於到達新村的"八色烤肉"


不騙大家,在現場等位子的


90%是台灣來的觀光客><


也讓我這個地陪有點小傻眼


跟新村的"春川辣炒雞排"一樣


90%觀光客的比率~高的嚇人


看~我們這一團就幾個人呢?


答案是:11人


到底好不好吃呢?


我個人覺得以烤肉的等級來說


店家很有誠意


從小菜到海鮮湯


每樣都算出色


真的值得推荐給大家


 


住東大門的朋友們


有福嚕


東大門也有八色烤肉喔


就在姜虎東"屠夫"烤肉的旁邊


 


最後~~我覺得"屠夫"~~~~不是很優


小菜不優(不好吃)~肉量也不多(因為單價便宜~可以點兩份)


店家誠意~~~~~SO SO


還是姜虎東在弘大的"678烤肉"美味又可口^^


 


新村的春川辣炒雞肉也是


小菜誠意不足(超難吃)


雖然打著春川辣炒雞肉的招牌


但是少了搭配的新鮮生菜(根本沒提供)


我沒有很推


哈~~一連放了兩砲


大家聽聽參考就好^^


 


下圖:看看八色烤肉的蔬菜~多吸睛


反而對八種醃料的好奇心沒有很高><





下圖:這海鮮湯真的非常清爽~好喝~再加上加熱的湯頭


是我家台客K先生的最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地陪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