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LLO 大家好~我是KK


今天要介紹這星期最賣的內搭褲


哈哈~我自己敗了4條


這款彈性超好~質感沒話說~我自己有買~~因為我腿超粗的


而且褲子前面的線條跟屁股的設計都很有型


很適合秋冬當保暖襪穿喔~塞在靴子裡更帥氣


因為質感比較厚又比較挺


很顯瘦喔


 


一共有四個顏色


黑色~深藍色~咖啡色~深灰色~


我覺得四色都很美


因為我只有3條的預算(全顏色都買會有小小的罪惡感~ㄎㄎㄎ)


所以~~~猜猜我捨棄哪個顏色沒買呢?


 


貨號:142032


 


推~~~~~~~~~~~~~不買真的會後悔呀~~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地陪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