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015   星期五


 


今天本來打算下午四點放了學就去等CN BLUEOBBA


可是KK姐姐突然要參加一個朋友的聚會


下午六點才開始


於是我和小文姐姐就到宿舍附近的茶房等她


我和小文帶了好多吃的喝的


就跟小時候要去畢業旅行一樣


我們在茶房喝茶聊OBBA們最近的活動


晚上七點多,終於等到KK姐姐的電話


我們趕緊去地鐵站跟她會合,到公司門口已經晚上九點了


本來以為沒有飯在門口等


沒想到有兩個容和OBBA的飯也來了


OBBA們的保姆車就停在不遠處


KK姐姐於是上前跟她們閒聊


韓飯說,四個成員都在裏面


因為我們晚了一步


所以就和小文及KK姐姐倒附近的餐廳用餐


餐廳裏的大媽已經認識我們了


對我們很親切,十點吃飽飯後


我們散步回公司


 



 


運氣很好


等了大概等了三十分鐘左右


不到十一點,容和OBBA就自己先下來了


他心情應該很好吧,從電梯裏的時候是看著外面下來的


韓飯揮手跟他打招呼,他有回應她們滿滿的笑容


走出電梯後,容和OBBA看到有好多飯在公司門口


很驚訝的說了一句:哇,今天這麼多人啊!


然後他就往車那邊走過去了。。


然後所有的飯都跟在他身後


除了我和小文及KK姐姐。。。


過了好一會,其他三個OBBA們才下來


其實本來門口只有我們三個人的


但是不知道韓飯怎麼速度那麼快


剛把容和OBBA送上車接著又跑過來了


我們就被擠到後面><


我看到瑉赫OBBA時,輕輕抓住了他的胳膊


把禮物送給了他,也看到他受傷的手


我問他受傷嚴重嗎?他看著我笑笑說:沒關係!


沒一會兒的功夫,他就被韓飯包圍了!


我聽到有一位韓飯一直跟他說:瑉赫!好冷啊!好冷啊!


大概是把他說煩了吧


瑉赫OBBA對她說:這麼冷為什麼還要等呢?


突然,瑉赫OBBA轉頭看了我,我也看著他


不好意思地說:真的有一點兒冷!


沒想到他竟然對我說:冷啊? 怎麼辦。。。。。?!!


 



 


後來他們就又進了公司,


在他進去之前我一直在跟瑉赫OBBA揮手


一直到進了電梯,他居然靠著窗看著我


跟我揮揮手,後來,搞笑的是


他突然向我做鬼臉,吐舌頭


我和小文及KK姐完全被嚇到了


我感到不好意思,用手捂住了臉


有種不知所措的感覺,才想起來再跟他揮揮手


直到他出了電梯


 



接著,我們發現他們好像叫了炸雞吃


就決定再等他們出來,大概過了半個多小時左右


OBBA們又出來了


這次先出來的是正信OBBA和鍾賢OBBA


鍾賢OBBA一出來就嚷嚷著:好重啊!好重啊!


然後就看到瑉赫OBBA出來


韓飯真的很厲害,瞬間圍堵OBBA


等我好不容易走到他面前問他:水果好吃嗎?


瑉赫OBBA: 恩恩,好吃,都吃了!


哈哈,好可愛啊哈哈!


我回他說:真的?那請好好休息哦,拜拜!


就在跟他SAY GOODBYE時,他又回頭看著我


~慢慢地,OBBA們過馬路到對面去了


我們就沒再跟過去!就在瑉赫OBBA準備要上車時


他竟然在上車之前把手舉得很高很高


繞過些韓飯的頭跟我揮手,再次嚇到


OBBA們上車後,不知道是哪個OBBA


開了一點窗戶(因為韓飯還在圍堵)


就在車正要開動的時候,瑉赫OBBA突然把頭探出來


回頭看著我跟我揮手,就在我回應他揮手後


他們的車就這樣開走了


                                                                        小西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地陪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