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2

【澳門威尼斯人酒店-好累的假期....】
這次到香港跟澳門有好多故事可以寫喔
但我先挑一個最無聊但我很難忘記的一個人跟你們分享
因為在澳門的行程滿滿滿
我ㄤ就在威尼斯酒店的美食街吃著吃著就掛了..........
他沒喝酒~~只是太累..睡到叫不醒而已

於是..在沒有網路可以當低頭族的情況下
我只好對著我對面的這位平頭男猛看了
看著看著~~我突然發現為什麼我一直想看他
因為~~~他的額頭是不是比一般人短一些呢??
我一直幻想他如果不是平頭..如果有留頭髮
應該會長得怎樣呢?越看越有趣...
但他好像發現我一直看他><...
的確~~他長的頓時很有吸引力
吸引我一直看下去....看是否臉上還有其他故事....

其實我娘也說我額頭短~~不像KK的姐姐天生的飽滿額頭
所以我常跟設計師說請她們幫我剪個超厚瀏海
在臉上加個窗簾...好像...比較不會害羞
哈哈哈

總之....我看著眼前的這位短額男將進1個多小時
另外還幫他拍了30幾張照片~~~><
我是不是很無聊呀??
沒辦法~~沒網路只能自拍呀><
呵...又曝光自己的照片惹><
你們趕緊看喔
等KK姐帶整型團
我要讓你們自己比較一下韓國的整型功夫
再用我自己當BEFORE跟AFTER的MODEL嗎?!
拭目以待

 

YY1  

arrow
arrow

    韓國地陪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