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劇DOCTORS-朴信惠奶奶的湯飯店-서촌 전통순대국】

有人跟我一樣也想念奶奶的湯飯嗎?!

我好入戲喔

想到朴信惠戲裡的爸爸在有了小三後

把朴信惠丟到奶奶家

開始跟奶奶相依為命

之後奶奶又因為生病被推入開刀房後

就這麼走了..............

朴信惠一個人孤獨地長大

還很爭氣的當了醫生!!!!!!!!!!!!!!

每次看到她爸爸的出現

就真心覺得她爸爸真的不是個東西!!

是我也無法原諒呀

不過

內心討厭歸討厭

我還是想吃一口奶奶的湯飯

哈哈哈

找到在景福宮1號出口附近的店面後

坐在"교수님"(教授)坐過的位置上

真的

電流有直通心臟的感覺

正在享受心臟麻痺的感覺時

店裡來了韓飯(我後腦有長眼!!雖然背對...但我一路偷聽!!)

這韓飯帶著爸爸媽媽來共餐

爸爸一直很驕傲說他女兒是部落客....

人氣多高...多高...多高

店家大媽突然對那一家子說:那位黑衣服的小姐好像也是!!

我立馬回頭,用手指比著自己:我嗎?我嗎?

頓時所有人看著我接下來會回答什麼

我說:姐姐~~~我是觀光客!!!一個人來!!

韓飯聽到後似乎鬆了一口氣(她一定心想我才不是她的對手...)

姐姐接著說:上星期電視節目才又來訪問,好可惜,你們沒看到....有誰誰誰.....

反正姐姐每說一個明星的名字

韓飯都會尖叫(我都不知道是誰!!!我很少看綜藝節目)

韓飯問:姐姐~金來沅本人帥嗎?!

姐姐說:金來沅跟尹均相都帥都帥!而且好高!!

然後韓飯馬上用手機重播"DOCTORS"金來沅跟尹均相吃湯飯的那段

整家店突然好有氛圍!!

因為我不敢吃韓國"血腸"(血腸湯韓元7000)

所以我點的是豬排骨湯(韓元7000元)

但我一直聽到韓飯一家都在說血腸湯好好吃

所以大家可以試試喔

這家的泡菜我都不愛...是酸的那種

但豬骨湯真的超好喝

一碗內有兩大塊豬排骨

排骨肉沾上店家特調的芥末沾醬也好吃

我是下午去~~~背光超嚴重

所以店門口拍的不是很好

但還是可以讓大家看一下店家白天的外貌喔!!! 

서촌 전통순대국

請搭地鐵3號線"景福宮站"1號出口出來後一直直走

到一個大路口時

右手邊有一家非常大的CU便利商店

在便利店轉彎後沒多久

就會看到對街的朴信惠奶奶的湯飯店喔

補充

因為太好吃了

所以多打包一份豬排骨湯

隔天微波加熱時

沒在蓋你們

整個湯頭都變成果凍狀

可見湯頭內滿滿的膠質

突然感覺對皮膚好像會很好

哈哈

整碗膠質

沒有任何液體

就知道湯頭有多真材實料!!!

 

 

 

 

 

arrow
arrow

    韓國地陪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