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圖:瑪莉外宿中的外景地,梨花女子大學『女人街』HOLIKA HOLIKA


 


HELLO 可愛鳥 AND 過動鳥


妳們回到台灣了嗎?KK姐姐很想妳們優


希望妳們也是~~(泣~掉淚)


那天跟妳們在一起真的非常HIGH,非常好玩


KK姐姐雖然還沒看過張根碩的瑪莉外宿中


但過陣子有空,我一定會惡補的(就是沒日沒夜的看啦><)


 


下圖:經過時看到這個廣告,哇~鮮美的西瓜加上甜美的冰淇淋,可惜我們在趕行程,不然我一定會殺過去”粗”~~ㄎㄎ



下圖:這家鞋店真的是超級無敵霹靂大特價,原本三萬六的鞋子只賣過動鳥一萬韓元,不過,鞋子雖然漂亮,但是鞋跟實在是太高了,所以過動鳥沒買><(怕壞了她的行動力,哈哈)



下圖:看到這隻粉色超大高跟鞋就知道我們在哪兒了吧!!我們在梨大的KOSNEY



下圖:我們在KOSNEY買了一雙SKONO的夾腳拖,還有一件黑色罩衫,衣服很漂亮喔^^


還有很多漂亮的狗狗衣服,不過,圖中的是狗狗專用游泳衣啦!!ㄎㄎ,真可愛




下圖:這裡的狗狗衣服設計的真美,連我都好想敗下企呀,還好,我們在趕行程,所以,我省了不少銀子


下圖:梨大的KOSNEY消費滿三萬韓幣,可以辦理退稅喔^^



下圖:我們來到『我們結婚了』亞當夫婦照權及佳仁去過的咖啡廳



這次還是只有到咖啡廳前拍張照片,下次有機會,偶一定要進去喝看看^^



下圖:女人街~~~就是一堆誘惑呀,到處都想”開錢”,哈,還好KK變得非常胖,這些少女服飾已經離我非常遠了,我又省了不少(但吃的都沒省到喔^^)



下圖:這家店的包包每個只要韓幣一萬元喔,大約台幣285元,怎麼樣?真是誘人的價格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地陪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