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LLO 大家好,我是KK


今天又開始猛發文了


請大家見諒呀


偶就是這麼愛說話~哈哈哈


今天要介紹的是”明洞餃子”的~~~~人潮


對啦~對啦


不是要介紹它的美味~~因為我覺得味道~~就醬


我沒有說很好吃喔~~


因為有太多朋友問我,到底該不該安排去這家餐廳吃吃看?


KK記得剛來韓國時


也是看著旅遊書到這家店用餐


我記得只要是韓國的旅遊書~都有介紹到這家餐廳


所以~~我也就這麼聞香而去


而且,同一條街的兩家店我都去吃了


總之~~我沒有把它放在推薦名單裡


因為我覺得味道沒有讓我很驚豔><


提供大家參考喔


不過這家店有個優點


麵是可以續的~~而且不用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地陪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