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LLO 大家好,我是KK


首先,先跟大家說聲抱歉呀


每個周末是KK的休假日


如果有延遲大家的留言,請大家多多體諒KK優


KK也需要適當的休息~~偶每天都睡眠不足><


尤其是上星期,因為是東大門休市前的最後大特價


KK忙到一人當兩人用,總覺得服務品質下降很多


還是很希望大家如果要預約KK的時間


一定要提早~~非常提早預約喔


雖然有時候偶會花了轟的接下CASE


是因為不想拒絕大家,讓大家失望


可是,太忙的結果,偶自己都不是很滿意醬的服務品質啦


 


下圖:看到照片了嗎?天氣這麼好,KK又帶著兩隻毛小子出門去玩嚕,哈,荳荳的頭可真大><



先說聲對不起喔,KK也是兩隻毛小孩的媽咪


我把牠們當孩子一樣疼


所以,今天出遊的照片不是以介紹景點為主


KK會放很多兄妹倆的合照


哈,我已經刪很多照片了


但是每張照片都覺得好可愛


如果大家覺得普普


就當是KK自己PO給自己還有花媽看優(花媽是芽芽的阿嬤啦^^)


下圖:在加油站加油 NAD 休息,哇~芽芽的大頭照,因為天氣很熱,終於拍到她的肉肉嘴^^








下圖:世界上最美的事,就是跟著家人一起旅行


雖然我們不是真的到法國旅遊


但是因為有兩隻小的陪伴


我覺得比真的到歐洲還值得


這感覺,一定有人懂我的~~是吧~小C




下圖:小法蘭西的票價表,有疑問的捧友再留言給KK喔




下圖:小法蘭西可以帶狗狗進來玩喔,不過要全程抱著><,OK啦,只要不拒絕我,我就非常開心了,其實,出發前我有爬過文,韓國人都說可以帶狗,所以,我就帶來了,有的韓國人帶狗來玩,全程都讓狗狗下來走,只有我們家全程用抱的,說實話,地板好燙,我也捨不得讓他們下來"鐵板燒"






YEAH~~終於到了秘密花園的外景地,真是開心,不過天氣真的太熱了,兩隻小的每張照片嘴巴都張得超大的,哈哈






因為我們很早就出發了,所以人潮不算多,我們還遇到東南跟雄獅旅行社的團員,大家一聽到我們是台灣人,兩隻狗狗還特別從台灣帶來韓國,都覺得我們很厲害(羞,不過就是辦一些手續而已呀)




下圖:兩隻小的熱到最高點,拍完照後,就讓他們喝水,補充水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地陪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