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妳們~我斷腿了^^


好一句甜蜜的抱怨呀^^


 


說到這團~~哈哈~~讓我仔細介紹一下


團員一共有七名


其中六個人都是倆倆一對


年紀最長又落單的阿寄~~(大姐)


理所當然就由kk牽著


為什麼要牽著?


因為有人給我手牽手批貨


哈哈哈


到底素誰~~?這麼曬恩愛呀


一方面羨慕~一方面我也儘我所能打散他們


哈哈哈~~~~開玩笑啦


有這麼貼心的男友(海蒂真幸福!)


kk姐一定要在眾人面前襃一下嚕


 


還有還有~那位紅髮姑娘


kk姐差點以為見不到妳們夫妻倆啦


算小遲到~但還趕得及聽課


還有呀~kk姐說的話要聽


批貨不要急!!是吧是吧!


價差這麼大~我也替妳的荷包心疼耶><


想到昨晚我倆用line對話


現在想起來還真好笑


我可以在這跟大家分享嗎?


 


昨晚有位ting要加我的line


kk看到照片後~馬上跟k先生說:哇~超級大美女


kk先生:快給我看!


kk:去吃屎比較快!(對不起~這真的是我們平日的對話)


於是就call了ting


 


ting:kk姐~服務費怎麼收


kk:我打電話給妳!


電話通了以後~簡直就是超級斷訊


kk:等妹妹回到家~再call我喔


ting:我現在就是在家


kk


 


 


ting:追貨有限制嗎?


kk:追貨不限金額跟量~因為我每天都在東大門喔!^^


ting:kk姐好棒喔~跟kk姐果然是對的!


(就這句話讓我以為~~~她是我沒帶過的客人)


 


中間哈拉了好長一段時間~~~~~~~~~~~~~~~~~


 


 


kk:妳這麼美~是做網拍的厚?一定做很大喔!


ting:傳了一張笑臉給我


kk:笑而不答~就表示我猜對了


ting:聽了妳的教導~我正在努力中


kk:我的教導?妳是我的客人?


ting:kk姐居然忘了我!!


kk:妳的大頭照我沒印象呀><我的客人我都記得起來長相呀><


妳~~~~~~~~~~照片有修過厚???????????????????????????????


ting:衣服的都沒~有我的臉的照片都有修~~呵呵


kk:還呵呵咧~我都認不出是妳了啦~~~


 


(不聽話的ting~~就跟妳說不要穿高跟鞋唄


妳先生也對妳太~~~~~~~~~好了~~在眾目之下幫妳換鞋


妳才是真的~~~~~~~~~~~~~~~~女王!!!!!


最後~


下次kk姐說的話要不要聽??????????????


要不要聽?????????????????????????????)^^


 


 



 


 


這次的七人團~大家的體力好像~~~~~~~~~~~有點差喔


哈哈哈~還是我們走太久了呢?


只有cindy被我逼得high到最後~~~~~~kk姐幫妳拍拍手


 


還有呀~海蒂的男友


非常抱歉呀~到南大門時讓妳聽到我跟店家無聊的對話


沒辦法


最近批市每個人都在玩ani pang


我得跟他們交流一下電玩


跟店家鬥嘴也夠幼稚的~~就多多包涵我們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地陪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