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大家好


我是kk


經過這兩天的休息


精神好了很多


也謝謝大家對我的關心


 


今天介紹給大家的是韓國明星偶像商品的批發


在這小小的空間裡


可以接觸到當紅的韓國偶像明星


真的超讓人興奮的


有筆記本~年曆~筆~貼紙~杯子~掛軸~


海報~眼鏡盒~手機殼~~手機鍊~資料夾~雨傘等


是不是統統想帶回家呢?


 


真想每天帶追星


可以看到好多明星在我眼前


最近詢問度最高的是~~~~~~~~~~玄彬


omg~~~他還沒退伍啦~


暫時首爾以外的地方我沒辦法帶


各位~~sorry sorry


 


但想去民俗村的朋友


我可以陪喔


我最愛的就是民俗村


有好多古裝大戲都是在那拍的


 


最近李準基常在那拍戲


偶~~~~~~~~~~真想殺去呀


他抽煙的樣子~~~~~~~~~~~~~~超帥超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地陪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