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llo 大家好~我是kk


又要無私的介紹一款我自己都有買的衣服


ㄎㄎ ㄎㄎㄎ


好多客人也跟著我買~~一群女人買得真high!!!


這件衣服夠長版


屁股大的人不用擔心


瘦的人可以繫上腰封+緊身牛仔褲+高跟鞋


哇喔~~~~~~~~~~~好有型


但可惜了~我是胖大媽


沒辦法穿這麼辣><


 


這件衣服有台灣客人最愛的露肩


袖子還可以反折釦起來


質料也很好


總之


我買了~~~~還有誰要跟


哈哈哈


還有黑色的喔


黑色也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地陪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