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LLO ROSE/ROSE媽~ANN~CARRIE及嫂嫂


又是一團CRAZY團~~我們一共走了幾小時呀


我都不敢掐指算呀><


至少15個小時吧!!對嗎?對嗎?


而且我們又連續走耶


走完東大門12小時候


我們又殺到南大門繼續採購


一團團都是鐵腿團


大家買得也很HIGH!!


這團團員都是成雙成對的


還好有ANN在我身邊陪我呀><


不然大家都有家人陪著來


我陪ANN~ANN陪著我


 


剛剛收到ROSE的信


聽到ROSE大賣喔


KK姐好開心


馬上把我們SHOPPING的照片找了出來


 


以後~不管是誰~來韓國批貨時


記得到貨運公司喝杯茶水喔


有問題就跟小曹借電話CALL我也OKOK的


或是把妳們的問題留在白板上也行


我白天回辦公室會處理


有不懂的地方就CALL LINE給我喔


 


我的LINE:coreansuperstar


 


大家呀~~~~


想不想念我們吃的大餐呢


大媽對我們真好~又送煎餅~又送蒸蛋的


下此來~我們再一起去找大媽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地陪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