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5


A:上午11:00~下午5:00


    南大門飾品批貨


 


HELLO 小君及小君的帥帥男友


好開心認識你們,帶你們走星期五晚上的東大門批市跟星期一早上的南大門批市


你們一定~~~累~~~~~~~壞~~~~了~~~~~~吧??


就像KK的客人棉姐跟棉妹說的


她們每個月最多批貨累個一兩個晚上


KK呢~~每天都在過這樣勞累的生活


可是,雖然很累,但是能認識這麼多好朋友,我很快樂


尤其是收到你們的簡訊時


眼淚都要飆出來了


大家不知道吧~~KK是水做的


雖然HIGH的時候精神奕奕


但一遇到傷心難過的事


我馬上就會想到我家”賤內K先生”及兩隻愛狗


可是呀~收到你們的簡訊


我是很開心的快流淚了


不知道耶~~算是一種緣份吧


我知道你們跟著我走批市很累


因為KK很能走~~走得也很快


(因為怕客人說我懶惰~~哈哈哈)


沒想到小君妹妹兩天內陣亡兩次


讓我覺得很不好意思


下次君妹妹來


有機會~~我再請妳吃抹茶冰喔


我又找到一家好吃的冰店


一會兒再介紹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地陪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