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llo 大家好~我是kk


越來越覺得上班好有趣


而且是從我的白板開始


我發現~~~~~~~~~~~~~~越來越多人在板上留言


說真的~我每次看到都覺得好開心喔


大家看到了嗎???


我看到那一句"k姐~小曹變油條了"~~差點笑到疝氣說><


對了~小曹是我家貨運公司的支柱


沒有他~我應該會累到趴


但有了他~~我也曾被氣到腦中風


對他真是又愛又恨


但我現在身邊少不了他


雖然他不比家棋聰明(以前貨運公司的兩大支柱)


也不比小李的貼心(以前貨運公司的兩大支柱)


但~~~~~他不在身邊


一時之間想找人發洩脾氣的話~~也找不到像他那麼襯托的角色


於是~我依賴他


也讓客人依賴他


這~~或許是他越來越油條的原因~~哈哈


 


他一直很期待我寫"抓賊"記


但最近真的忙~等過些時候~我一定會寫上我的抓賊記


並且~故事裡~一定也少不了他的^^


 


對這位小幫手(小曹)


我說話總是很直率


因為小曹是東北人


說話~~~真的~~~~~~~~~~很鈍


以前我常被他氣到內傷


現在~我懂得釋出我內心不滿的能量


但爆發完就會沒事


不知道他是否已經習慣了><


我常跟他說:曹呀!kk姐是愛記仇的女生喔~但我來得快~去得也快!


因為愛恨分明~~哈哈~~你最好不要惹我!!ㄎㄎㄎㄎㄎ!!!


其實是很疼這些弟弟妹妹的


只要他們乖乖!客人交待的事要辦好!!


 


 


最後~~~我又更胖了


感謝客人門的餵養~


但我實在不想大家花錢呀><


從max~bonnie~anita~儀蓉~~雅珊~~toby~冠誼~~妞妞~~~台南雜貨姐姐~~~~~~~~等


太多太多了~~因為你們~~~我更想念台灣了


想念台灣的人情味


想念我最愛的客人


 


真的~~~~~~~~每逢佳節倍思親


我心裡想的~卻是一位位~我最可愛的妹妹們(姐姐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地陪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