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大家好~雖然是已經發過的文~但我一定會更新一下內容


首先~我要公告


KK的客人~~都是我親自自己帶


有"小"字輩的地陪帶客人時


跟其他客人說:說KK現在做的很大~客人都是給其他人帶!!


這件事~是嚴重的毀謗了><


聽起來很氣人


但是~我親自帶過的客人都知道


因為我都是親力親為


所以~我的雙腿都走到受傷了


上星期還跟客人請假無法接客了><


 


KK在這跟小XX的地陪喊話


KK:我曾經是妳的粉絲~但是妳對客人說謊這件事我不會原諒妳~也希望妳受到老天爺的懲罰!


(我是KK姐~請大家多問問喔~在東大門及南大門的賣場都知道~我都是親自帶客人的~我也不用追貨~因為我有聘請小助理~對於這些毀謗~如查證屬實~KK姐將對小XX地陪提出告訴!!!!!!!!!!!!!!!!!!!!!!!!!!!!!!!!!!)





KK當地陪這麼久以來


最常收到客人寫信給我


抱怨在韓國遇人不淑


不管是黑心的批發團地陪


或是一對一不教學的黑心地陪


嗯~我每天都要處理類似的信件


直到昨天~我依然不停地回復給受害者


大家都問我該怎麼辦?


OKOK~我來當壞人


我來告訴大家該怎麼辦!


 


首先~KK覺得台灣人真的都很善良


受到委屈~被騙錢~遇到黑心地陪


回到台灣後大多就自認倒楣


幸運的批客~有人會再找我教他們一次


不幸運的批客~就自己在批市摸索~被開高價


 


在這裡~就讓KK來分析~台灣幾大黑心地陪的特徵


大家放心~KK很多客人都是被其他地陪帶過


只要妳告訴我對方的名字


我就知道妳大概會遇到什麼樣的災難!!


 


1.到底要選住在韓國的台灣地陪還是往來台灣及韓國的台灣地陪呢?


 


A:KK建議大家,切勿選擇往來台灣及韓國兩地的台灣地陪


這些往來兩地的地陪~有CASE才接


她們只知道東大門批市的路線


(KK給妳一張地圖~妳也可以自己批!為什麼還要花錢請地陪呢?)


但哪些才是好賣的店家則完全不知道


跟店家小姐也不熟~完全拿不到批價!


我常常跟客人在批市遇到台灣嫩地陪~身後跟著七八個批客


就在批發大樓一直繞一直繞


沒有講課就算了~還告訴客人只給30分鐘批貨


請問?30分鐘要批~~~~~~~~~空氣嗎?


批貨不用挑貨嗎?


 


2.團費低廉就是好嗎?


 


A:很多黑心地陪本身自己都有開店或做網拍


帶客人到批市批貨~只是為了把自己的機票跟住宿成本賺回來


很多受害者跟KK說~黑心地陪一到批市就忙著批自己的貨


因為黑心地陪本身也賣韓貨


所以批發的技巧~絕對絕對不會教客人


(將來都是同行的關係)


只要客人有問題發問~也絕對絕對是"實問虛答"


大家參加了廉價批發團


什麼都沒學到!!!


有啦~有學到一句:HOW MUCH?


而且是地陪叫客人自己去問東大門店家><


 


3.批發團人數多或少有影響嗎?


 


A:其實我覺得人數多人數少是其次~重點是


黑心地陪什麼也不會~什麼也不懂


客人沒學到任何東西就算了~還要負責帶其他客人


曾經一位受害者跟KK說


黑心批發團團員一次20位


到了現場~黑心地陪就開始把客人分組


3~4個人一組~然後小組裡有來過批市的人就當小LEADER


所以~全程小LEADER以為自己是來學批貨的


最後卻是幫黑心地陪帶客人><


 


 


 


另外~KK幫大家歸類幾個黑心地陪的實例:


 


 


1.什麼都要錢


 


但別以為有名的地陪不黑心呀


我把受害者到到過的談話~分享給大家


 


黑心地陪:你找我當地陪的話,我一見面就要吃飯喔,飯錢妳要付!!


黑心地陪:批市走到一半,我一定要休息跟吃飯,飯錢妳要付!


更誇張的是一位客人~因為當天來回的關係~沒時間吃飯


那位黑心地陪說:那妳要給我誤餐費!一餐30000韓元


(韓國基本上一餐的費用是5000元)


總之~就是吃飯客人一定要買單


而且吃飯不是選最貴的吃~就是選吃烤肉


(因為要等肉熟~~可以拖時間><)


 


也有客人趕飛機~這位黑心地陪卻要客人用TAXI載她回家


當然~車費要客人買單~但地陪的家卻不在東大門~車費就花了客人8000韓元


 


聽說~這位地陪最近更誇張


跟客人開口要住宿費


一晚要價80000韓元(可以住到高級HOTEL嚕><)


理由:她跟客人說~三更半夜她回不去了~要住HOTEL!!!


 


還有~有些地陪自己有經營民宿~還恐嚇客人


黑道地陪:你找我當地陪~就是要住我的民宿呀~不然你以為我地陪賺什麼!!!


 


有一次,我帶客人到貨運公司寄貨


客人對我說:KK姐~我來過這裡!


KK:真的嗎?


客人:可是~另一個地陪報的價跟你報的不一樣,她報的價好貴~而且還收我打箱費4萬元!


那現在我是妳的客人還是?????????????


KK:OKOK~當然妳現在是我的客人~不會收妳打箱費的!給妳的價格也是東大門最好喔^^


(大家想也知道~多的錢~都是到那位黑心地陪口袋裡去!!)


 


還有一次~我帶客人回貨運公司~居然看到那位知名的黑心地陪在我的公司


原來~她因為自己也開店~所以到我家貨運公司發貨


這就神奇了~因為這位地陪後來是跟其他貨運公司合作


為什麼把客人帶到別家發貨~自己的貨卻在KK的公司發呢?


(因為我家貨運公司很便宜啦!!她帶客人去別家發貨可以海削客人一筆說><)


 


 


這位黑心地陪自己也有批發網


有一次~她的客人問我某件褲子批價是多少


厚~那件褲子超夯的~我馬上說是誰家的貨


價格是台幣428


客人聽到後差點昏倒:KK姐!她賣我批發價980><


而且~聽說台北某大鬧區的店家們


還在被騙中~這這這~~~這哪是批價呀><


我想她是零售賣妳們吧><


 


 


 


2.什麼都不回答


 


很多客人一定有很多的疑問


但是黑心地陪在出發前或行前說明會時都說現場會教


結果團費繳了以後~就開始一問三不知~實問虛答


 


客人:妳是陳小姐嗎?


地陪:不是!


客人:那妳是LISA嗎?


地陪:不是!


接下來一陣沉默~~~~~~~~~~~~~~~~~~~~~~~~~~~~~~~~~~~~~~~~~~~~~~


客人最後不想問了~因為基本的連對方是誰對方都不回答~有必要把自己搞這麼神秘嗎?


 


客人:你是什麼身份留在韓國呢?


地陪:學生!


客人:學生????那妳明天上課怎麼辦?(因為批市都是批半夜的)


接下來一陣沉默~~~~~~~~~~~~~~~~~~~~~~~~~~~~~~~~~~~~~~~~~~~~~~


 


客人:我該如何拿批價?


地陪:妳自己去問店家小姐呀!


客人:可是我不會韓文!


接下來一陣沉默~~~~~~~~~~~~~~~~~~~~~~~~~~~~~~~~~~~~~~~~~~~~~~~~


 


客人:這件衣服多少錢呀?


地陪:妳去問店家呀!


客人:怎麼問?


地陪:HOW MUCH?


接下來一陣沉默~~~~~~~~~~~~~~~~~~~~~~~~~~~~~~~~~~~~~~~~~~~~~~~~~~


 


3.找不到人


 


只要沒錢賺,某黑心地陪是絕對不會接客人的電話的


熟客也一樣!因為她沒錢賺!


 


熟客有批發疑問~手機不接


熟客有批發疑問~留言不回


 


熟客問:妳PO的衣服好美~是在哪棟批的呢?


地陪:東大門某一棟(><~~~~~某一棟咧~乾脆說在韓國批的不就好了><)


 


4.打著KK的名號出去騙其他客人


ㄣ~~~~~~~~~~~~某"小"字輩的小朋友


我知道妳欺騙我及我的客人


必要時~我會把妳的名字公告


有想知道的朋友~也歡迎寫信問我


 


5.掛羊頭


有客人跟台灣某知名地陪預約後


赴約的竟是一位中國的留學生><


而且對方只會走路線


對批市一問三不知


什麼都不懂


還要客人自己去問店家:HOW MUCH?


 


 


 


 


今天先寫到這


如果大家想知道更多


我有空再寫


因為黑心地陪的故事~我寫不完啦


也請遇到黑心地陪的朋友儘管留言喔


但請不要"隱藏"留言


我們要幫助更多的台灣朋友


不要受到她們的欺騙!


 


下面是客人的回應:


1。


KK姐寫著都好確實喔


電話不接那招我遇過..第一次打店裡電話沒人接.


再打2次沒掛好3次N次都沒掛好沒通..手機電話打了也不會回


最後寫MAIL問說電話怎沒通,只回復你我們可能沒緣分...= =!!


是哪招帶客人還要緣分喔...


 


2。


 某大團~~這間我超早以前跟過了


簡直。唉.........你也知我的個性


很心直口快 因為不歡而散


最後我被他們丟在路邊(泣)


 


3.


某團團長只教我:不能殺價


其他什麼都沒教


 


4.

靠 KK姐我也太幸運了吧~


第一次做生意就太衰了吧!!!


老實說 我那時心中第一滿意的是妳,即便妳的費用較高,但我想若妳真不好的話沒道理還全被預約滿..


我沒有想要挑撥什麼 但我給她帶時,真的很想問很多,所以我有問到她有聽過KK嗎?


她說她知道,她說妳家現在生意越做越大,然後就算帶批客也幾乎不是妳KK本人帶的了。


那天帶我們也是一直在批他的貨,不然就是遇到一個貨運小弟就和他聊起天來了,讓我們自已逛了半小時,


結果回台後問她問題,都愛回不回的,跟我們報貨運及批貨的價都好高,這樣我們根本沒的賺。


怪不得我的韓貨做的好辛苦。


謝謝KK姐與我們做韓貨的分享。


 


5.


我有注意到妳寫的黑心地陪的文章,不知道是幸運還是不幸...我就是那個被黑心地陪騙錢的受害者~
她介紹給我的貨運行,費用很貴,根本不划算,而妳裡頭所描述的我大概也重了5-6項~


6.KK姐,好不開心喔,那個男的帶得超不好,又不理人,又不教人,態度超差的,好想叫他走喔,突然有種感覺,不想做韓貨,心情好低落喔,嗚~


 


7.天阿 我前一陣子才跟到一團真的超爛叫korea68XXX東大門批貨工作室的團 我和其他團員回來都一肚子氣 你前面寫的我們中了好幾項 真的是超想哭的 他們也是說帶我們去批貨 但結果一直去明顯他有拿回扣的店 拿的批價甚至比五分埔批的還貴 而且帶我們去之後都是他自己批的最開心 我們問他為什麼我們無法拿到漂亮的批價 他也都給我們打哈哈混過去說我們要有信心 這邊的店家是絕對不會騙我們的 帶我們去批ollie雪靴 竟然跟外面賣的價錢不相上下 最後甚至是我們自己詢問剛好有緣遇到的賣家告訴我們該去哪一棟批ollie才對 而這棟還這麼"剛好"是他一直不願意帶我們去的3天行程中有一天完全是"自由行動"完全對我們不聞不問 中途還帶我們去了名產店推銷我們海苔和柚子茶 他也有跟我們說過KK姐不是自己帶團什麼以及你都自己批貨為主不理團員之類的 但這樣一看他反而才是比較有問題的人>"<最後 想請問一下kk姐 和你申請代批服務的話 該怎麼加入(其實這才是重點 哈)


A:我是KK姐~請大家多問問喔~在東大門及南大門的賣場都知道~我都是親自帶客人的~我也不用追貨~因為我有聘請小助理~對於這些毀謗~如查證屬實~KK姐將對KOREA6XXXX提出告訴!!!!!!!!!!!!!!!!!!!!!!!!!!!!!!!!!


 


8.


我之前請的一對一我覺得是黑心的耶
我已經有點忘了一個小時多少錢了
我還請他吃飯又多給小費
還買了很多犁記的東西給他
因為他講的自己好可憐
可是我發現他可能有抽佣
其實我覺得抽佣無可厚非啦
但我這個人很直爽
我覺得大家要一開始就講清楚
可以接受我接受
不能接受就算了
但這種事後才知道的感覺不是很舒服
本來大家合作就是要達到雙贏的模式
但條件要先講清楚
我做事的方式是這樣
我很希望能有機會跟你合作
所以讓你知道我的想法囉
 
A:KK姐吃飯都自己付錢^^~~我覺得已經賺各位學費了
不過是一頓飯~我自己出得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地陪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