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大家好~我是kk


大家一定很好奇~我為什麼拍這位女生的背影


其實故事一開始是這樣的


因為首批團團員一聚在一起~就只有"熱鬧"兩個字可以形容


在安靜的鞋城裡~特別引人注意


每當我們在看鞋子時~kk總覺得有一位女生一直跟著我們


在一樓也是~在二樓也是


甚至kk以為在我身邊的人就是團員~還一直跟她介紹著韓國鞋子有多美呢!


後來發現她不是團員後~就有點小尷尬了~也因為有了小尷尬~~所以有印象


還好她聽不懂我說什麼^^


到了二樓~又遇見她


心裡還想著:幹麻一直跟著我們呀><(甩都甩不掉的感覺)


後來~我才聽認識的老闆說~她就是cherry koko的採購


果真~跟我打聽到的情報是一樣的


cherry koko的採購是一位年輕的女生


原來~~~~~~~~~~~~~~~~剛那位跟著我們屁股後面走的~~


就是她喔~~~~~~~~~~~~~~~~~~~~~~~~~~~~~~~~~^^哈哈哈


我問老闆~她買了什麼


哈~就是下圖的豹紋涼鞋~她是追加


所以沒有在店裡待太久^^


看來~以後大家跟著她走~跟著她買~一定會大賣喔^^


 


豹紋涼鞋的貨號:17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地陪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