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KK


今天跟大家推荐的是BEAUTY CREDITY的第三個明星產品


(另外兩個明星產品是BEAUTY CREDIT的當家~Q10乳液,及已經停產的Q10護髮素,不過現在有綠茶護髮素取代,效果一樣好用喔)


說到這個系列的酵茸水實在是神奇


KK讀首爾大學時,認識一位超愛去夜店HIGH的台灣同學T妹妹


每次在學校看到她時,總是睡眼惺忪的模樣,像隻加菲貓一樣,好像永遠睡不飽的樣子


可是,KK有發現一件事,就是T妹妹的皮膚越來越水嫩,完全沒有因為熬夜而缺乏彈性


好奇又愛問的KK,下課後馬上到她們班前面堵她^^


KK:妹妹,妳不是每天都到夜店報到嗎?睡不好,皮膚怎麼會越來越好咧?快告訴偶!!


T妹妹:KK姐,我是擦了韓國朋友推薦的酵茸水,雖然每天玩到零晨三四點回到宿舍,但只要擦了酵茸水,隔天早上一起床,皮膚好像睡滿八個小時一樣,很補水的!


KK聽到二話不說,馬上問她是什麼牌子?在哪買?


放了學後~~當然~~~我是SHOPPING QUEEN耶


馬上殺到江南的BEAUTY CRTEDIT去採買


因為店家很大方送了我好多贈品


眼看這些試用包我鐵定用不完的狀況下


KK馬上分給我那在航空公司服務的朋友們(因為她們皮膚最乾啦!)


並且要她們馬上回復試用狀況


(因為KK家還有很多保養品,所以新買的東西不會馬上拆了用)


不到二個星期(回報的粉快優)~我的空姐朋友們都說”很讚,很補水”


有了她們的保證(沒有的話,KK應該會把亂買的東西送給KK的姐姐~ㄎㄎ)


一個月後KK才正式使用


果真,KK終於體驗到T妹妹說的"皮膚睡滿八個小時"的感覺


今天,KK就不吝嗇介紹給大家知道喔


 


酵茸水系列有六項產品,嚴格說起來,KK最常用的是化妝水,乳液及精華液而已


雖然全系列都有買齊,但有時候KK真的很懶


帶完客人後只想趕緊閉上眼睛見周公去


所以,保養步驟做的不是很完整><


甚至有時候根本沒擦保養品就睡了


 


以下是KK推薦的"皮膚睡飽八小時"的BEAUTY CREDIY店內可以買到的


"大娜韓"酵茸水系列,請大家參考^^


下圖:酵茸水噴霧



下圖:酵茸水化妝水推推推



 


下圖:酵茸水乳液推推推



 




下圖:酵茸水精華液推推推



 


下圖:酵茸水眼霜(因為胖胖瓶的關係,KK曾不小心誤把它當乳霜擦整臉><)


下圖:酵茸水乳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地陪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