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韓國B&B嬰幼兒衣服專用97%以上天然殺菌肥皂】
韓國一片抗MERS中
最爆紅的產品就是這款這款
韓國B&B嬰幼兒衣服專用97%以上天然殺菌肥皂
自從MERS發展至今該產品銷量爆漲
天然抗菌成份又不含螢光劑
不會刺激到寶寶的皮膚喔
有些敏感性肌膚的大人
幫寶寶手洗衣物時也不會造成過敏紅腫不適的現象
現在真的很搶手!!!
韓國媽媽真的很寶貝她們的寶貝耶
洗衣機蓋子下方就有一層隔間專門手洗寶寶衣物的地方
剛買洗衣機時服務人員還特別跟我解說
我開玩笑的回他:我沒小孩但~~我可以洗BRA
下一秒突然變的非常寧靜
小哥居然害羞了!!!!!(小哥你還沒結婚對吧?!)
不是嗎?!不是嗎?!這樣的設計誰說專為孩子設計呀><
但是韓國媽媽好強
還去水煮寶寶的衣物耶
真的是為了抗MERS還是本來就該這樣消毒殺菌呢?!
我只看過K媽把抹布拿去水煮
原來BABY的衣服用抗菌皂洗還不夠
還要把衣服煮一下就是了
哇~~~養小孩真的很不簡單
不過這款肥皂也不貴
自己留2塊下來洗小衣小褲應該也OK
批價:451623(批價後面加00)
因為很便宜很便宜又是消耗品
批發都要批一大箱
所以10個起批OKOK嗎?!
看到超市媽媽都在搬貨
才有這個念頭批幾箱回來賣賣看
我只會進"薰衣草"香味的喔
因為要批一大箱
所以我選我自己愛的
哈哈哈
圖片也只給你們薰衣草的部分
好啦~~~大家應該都不會有抱怨聲才對
(你們心理犯嘀咕我聽不到呀^^~~)
因為我的圖被偷怕了
所以我上了LOGO
沒辦法~~現在犯法的人還會回嗆我
偷我照片的人說...............
她說她要先報警說她的FB被盜用
這樣就可以不必負責任
此人有點駝鳥心態呀
偷別人的減肥前後照跟文字
還說自己有理~~唉
淨圖會放在批發網內喔
請大家自己進入批發網後抓圖
www.kkshop888.com

 

 

重量】:200/

 

【成份】:纯天然皂粉97%以上,天然殺菌成份,甘油

 

【產地】:韓國

 

【製造商】:BORYUNG MEDIENCE CO.,LTD

 

【適用年龄】:嬰兒/幼兒/敏感肌膚成人

 

【產品特色】:

 

不含螢光增白劑
含有奈米抗菌成分,保護嬰幼兒脆弱及敏感的皮膚
97%以上的純天然皂粉,減少嬰幼兒皮膚的刺激性,具有超强的清潔效果,有效清潔嬰幼兒衣物上殘留的食物及排泄物等
在水中易分解汙垢,若清潔後再以水煮的方法消毒,效果更佳

 


【注意事项】:

 

使用後務必置於乾燥及通風處
請妥善保管以避免嬰幼兒碰觸食用
•若清洗人屬於敏感肌膚又必需長時間清洗衣物時,建議使用洗衣專用手套

 

 

最後再讓我打個廣告
要報名小資女或批發教學的朋友
趕緊報名喔!!!!!!
這次贈品太豐厚了!!
上課現場我也會教你們如何瘦身減重喔

【7月創業輔導講座史上最大優惠來嚕!!!錯過這次..沒有下次嚕】
7月唯一的一場
7月18日就在台北喔
A場:小資女網路及擺攤創業輔導講座
B場:韓國批發及創業輔導講座
公司真的掏心掏肺拿出最大的優惠
希望大家一起渡過歡樂又充實的暑假
不管是會員或非會員請看下面的優惠方案喔
批發網會員BIG SALE大優惠來嚕!!
優惠1:
凡批發網會員
報名【小資女網路及擺攤創業講座】只要1450元
報名【韓國批發教學及創業講座】只要6600元
優惠2:
享有3個月內下單服務費一律10%的大優惠
(批價+10%服務費!!!!)
非會員部分:
想自己創業圓夢的女生
千萬不要錯過體驗批發的過程喔
人生有夢,築夢踏實
不衝動創業,不衝動飛韓國批市燒錢變囤貨
KK會教你如何一步步規劃創業事宜
歡迎有夢的女生一起加入
帶著滿滿的問題來得到解答
現在報名7/18【小資女網路及擺攤創業講座】
或【韓國批發教學及創業講座】的課程者
都會送您一件起批批發網終身使用權喔
用批價買衣服.......極限體驗
每個月2萬張新款照片
隨袋都附有批貨店家的原始收據
批發最低價/購物有保障
讓您在台灣即可跟韓國每日連線
韓國/台灣時尚零時差
KK姐每天都會努力在FB貼新款喔
這些新款都是批發網照片的一小小部分
歡迎用批價採購!!!
(簡直是每個女生的夢想耶^^)
最後秋冬是服飾旺季
趕緊規劃創業的路
年尾荷包才會滿出來喔^^
課程報名LINE:coreansuperstar
●●●7/18『小資男/女網拍及擺攤創業輔導講座』台北場
日期:7月18日(星期六)
時間:上午10點至13點(一共3小時)
地點:台北市松山區長春路339巷2號B1 (松基區民活動中心)
講師:KK本人喔^^
費用:非會員NT 2900/原批發網會員1450元
報名即贈送『一件起批批發網』,現省4999元
(上課遲到取消贈送批發網,請大家上課勿遲到影響課程進行)
備註:為了不影響其他人上課的權益,請參加者"勿"遲到
並於入場後將手機調至靜音功能,並勿於上課中接聽手機
(遲到絕對不送批發網,謝謝大家配合)
●●●7/18『韓國批發教學及創業講座』台北場
日期:7月18日(星期六)
時間:下午13點至17點(一共4小時)
地點:台北市松山區長春路339巷2號B1 (松基區民活動中心)
講師:KK本人喔^^
費用:非會員NT12000/原批發網會員6600元
報名即贈送『一件起批批發網』,現省4999元
(上課遲到取消贈送批發網及10%下單優惠,
請大家上課勿遲到影響課程進行)
備註:為了不影響其他人上課的權益,請參加者"勿"遲到
並於入場後將手機調至靜音功能,並勿於上課中接聽手機
(遲到絕對不送批發網及下單10%優惠,謝謝大家配合)
最後,舊生請自備講義,謝謝大家!!

 

23456789A01A02A03A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地陪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