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llo 大家好~~我是kk


推開這扇門


各位就進入了kk的小小辦公室


對~~大家沒看錯


我在東大門有了小小的辦公室


一切都是計畫之外


這~~~說來話長~~以後~~等kk把照片整理好


再告訴大家吧^^


下圖橘色衣服的是momo妹妹~是我現在唯二的小幫手喔


另一位~~ㄎㄎ~改天再介紹給各位認識^^~~神秘人物喔(大家以後會依賴他的)


右邊那位用頭髮遮住全臉的"帥割"


是~~~~~~~~~~曹英雄


壞人雙雙要對kk動手的那天


多虧曹英雄出手相救


如果不是他


相信壞人雙雙現在已經在中國了(A客人錢還動手~~真是~~~要不得)


改天KK姐會把東大門幾個黑名單貼給各位


請大家不要把自己辛苦賺來錢交給這些人追貨喔


以免錢被A到哪一省都不知道呀><



今天要說的是~~~追貨的無奈


來過東大門批過貨的朋友都知道


不是想買什麼貨就有什麼貨


東大門賣的是流行


所以呢


貨跑得都很快


一眨眼的功夫


當天的存貨就已銷售一空


><


常有客人問我:KK姐~何時能幫我出貨呀?!我好急!我的客人都追殺我了!


KK長歎一口氣回她:妹妹!!追貨一切靠~~~~天意呀~天意


其實我們追貨的人~都希望貨一到齊就趕緊寄給各位


大家也看到照片了


KK姐每天要追十幾個客人的貨


貨運行堆了無數的貨~~其實~都是"KK"的成本


貨如果不見或被偷


就是我自掏腰包賠錢的時候


所以~~別懷疑我會有貨不出喔


是沒貨可以發給各位啦


沒來過東大門的人都不相信


但來批過一次貨的人絕對永生難忘


看到我白板上寫的那落落長兩句話嗎?


YES~~~東大門的無奈就是~~~每當我們追貨時


賣場小姐一定說:sorry~today沒有~tomorrow有(小姐心中os:要就付錢下訂)


害怕沒貨的kk姐絕對馬上付錢下訂~就怕沒幫客人買到貨(kk心中os:最好給偶如期出貨)


結果第二天我們又跑了一趟賣場


賣場小姐還是那一句:sorry sorry~~~today沒有~tomorrow有!(小姐心中os:我也不確定是否有貨~反正先騙再說+奸笑)


結果第二天~第三天~第四天~第五天我們又跑了好幾趟賣場


就這樣~我們常為了一個貨~幫客人跑賣場七八趟


更可惡的是~有可能買場小姐說:sorry sorry sorry~~斷貨了!



唉~還有客人以為代批費很好賺~要求折扣


說真的~kk真的是做服務的~我當地陪好好的~也不用把自己操勞成這樣


睡覺還要找時間><


重點是~追貨還常被客人威脅:kk姐~妳再不出貨我就取消訂單喔><


嗯~要是我有貨~我就出給大家了


問題是~我們只是代購~不是工廠呀


說真的~客人省了機票加酒店


不用飛來自己補貨


就算自己飛來~也不一定補得到貨


面對這種威脅~我只能說:另找他人吧!


既然這是東大門的生態


我都追不到了~相信其他人也一定生不出來


就我常說的那句話當結論吧~~


在東大門~~凡事~~~~~~~~~~~~~~~~~~~~~~~~~


將心比心~~~將心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地陪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