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llo 我是kk


完~~~~~~~~~~~~~了


我是動物控


跟我走過的客人都知道


我看到衣服上有小動物


心臟會蹦蹦跳


客人如果有下單


我還可以止渴一下


客人若是沒下單


我會對那幾隻小的~~朝思暮想


哈~有沒有這麼嚴重呀><


看~那長毛臘長聽音樂聽得多忘我


小貓的眼睛也是又圓又大~好公主喔


好啦~等妳們下單我再在貨運公司好好欣賞一番


真沒人下手~~~我就自己出手~~~~不過~~這件好夯~~都要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地陪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