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LLO 大家好,我是KK



KK自從有了小小窩以後


可以更自由自在地跟客人在小小窩裡聊天~~話家常


這天也是,跟客人RUBY大美女還有琪還有小嫻在貨運行裡


四個女人聊到一個翻天~腥羶色什麼都聊(真害羞)


我好喜歡這種氣氛~好像回到台灣一樣~好有家的感覺


尤其幾個廠商聚在一起聊生意


一起分享工作上的甘與苦


但也只有在新的貨運公司裡能有這樣的條件


讓客人坐在一起~喝喝咖啡~聊聊男人不懂的事~~ㄎㄎㄎ


新的貨運行裡~只有我自己的客人跟店裡的職員


大家像一家人一樣~一起工作~一起奮鬥


 


下面這個泡麵碗是大美女RUBY帶來韓國的


因為這個碗~被KK姐念了好久


首先,我很心疼這樣的廠商


一個人來韓國批貨已經很辛苦了,為什麼這麼辛苦還要吃泡麵呢


RUBY妹說:因為韓國沒有好吃的東西


KK姐聽到更傷心,原來我的客人來韓國批貨就只是專心批貨


韓國有這麼多好吃的料理就近在咫尺,她們卻忙到沒時間去吃


也對,KK自從帶了批客以後,我都過著沒有白天的日子


白天都是在家補眠呀><


相信很多來東大門批貨的廠商也是如此~~~~白天都是在MOTEL昏睡不起



最後~~


RUBY大美女妹妹還給了KK姐二包讓我到現在還捨不得喝的健康飲品


(請看照片一)


聽說這一小小包健康飲料就要台幣100多元


一包是給我的,一包是給K先生的


K先生真的很愛搶我的客人耶><


自從讓K先生當我的小幫手幫我回信給客人後


他好像比我還得人緣~~~~~~~(我失寵了)


還有還有~~~謝謝RUBY妹妹~~妳留下的暖暖包~~


真的好溫暖耶~妳不知道~妳離開以後~~~~~~~~~


首爾的氣溫~~~~~~~~~~~~冷到KK姐都要罵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地陪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